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

2021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筹备工作正式开启

2021-04-12 17:4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2021(第22届)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召开。据悉,本届房交会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为市民带来一场房地产盛宴。当前,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已开始接受参展报名。

本届房交会以“品质人居 美好生活”为主题,展区规模2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商品房、公寓、低密度住宅以及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项目;银行、金融、投资理财机构、保险行业的产品和服务也将得到展示。此外,家博会将与房交会同期举办,形成行业上下游产业联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购房、家装的便利。


(活动现场)

据了解,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主题楼盘推介活动及优质楼盘评选展示活动将拉开帷幕。活动将以“康养地产”“文旅地产”“商业地产”等关键词为主题进行宣传推广,并开展评选活动。房交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中国房地产总裁峰会论坛、“观展有礼”活动、贵阳市首届置业顾问大赛(决赛)、“健康舞步·踏响全城”广场舞大赛(决赛)、鲜花节等“节赛不断”主题活动,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提供文化、休闲、娱乐的新体验。


(活动现场)

为增强与市州互联互动,组委会将前往贵阳市大型社区、遵义市、毕节市、安顺市、铜仁市的核心商圈及旅游景区,开展市州宣传推介活动,运用活动植入和主题展位搭建的方式,采用静态、动态及现场互动的形式展示房交会的各种资讯,全面展现贵阳生活、旅游、环境等优势,吸引省外及市州旅游者到房交会现场观展、购房。

发布会上,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对展会筹备情况作了介绍,由协会在2020年策划推出的行业专著《房地产纠纷裁判与规则》也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本届房交会以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和贵阳广播电视台两大党媒为主要宣传平台,联合各种新媒体、新渠道以矩阵式方式进行宣传,在增强展会公信力的同时,方便市民更好地了解展会资讯。


(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袁红)

“贵阳房交会作为贵阳市知名展会品牌,将积极与各方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依托房交会与生俱来的优质资源储备,秉承共商、共建、共赢的合作态势,更大程度地在宣传、地推、服务方面发挥更多价值,合力打造房交会开放性共赢型平台。”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袁红说。(本文图片均由活动组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