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

昆明楼市一周成交榜:滇中热盘单周销售超万方 度假区院墅蝉联榜首

2021-04-09 14:28:45 乐居买房

据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数据,3月26日-4月1日,昆明商品房成交32.8万㎡(不含车位)。其中高层成交22.2万㎡,环比增长7%,成交均价13185元/㎡,华夏四季、筑友双河湾分别蝉联洋房和院墅榜首。

总体看来,高层、院墅成交量增价跌,洋房成交量回落15%,价格上涨7%。

高层住宅方面,中骏云谷小镇、玖悦府、龙湖天璞、招商雍和府、蓝光芙蓉1891、俊发观云海、山海湾8号、绿地东海岸、大华公园天下、保利城10个项目居成交面积前十。

其中,中骏云谷小镇连续多周位列三甲,单周(3月26日-4月1日)销售达到1.07万㎡,俊发观云海、保利城也保持着热销态势。

蓝光芙蓉1891在取得预售证后,于3月27日首次开盘,推出了建面约98㎡、118㎡房源,迅速跻身高层销售前十,品牌和产品号召力可见一斑。

洋房方面,华夏四季、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阳光城滇池半山、碧桂园东园、中海云麓九里、新城和樾、德润香山府、佳湖熹祥苑、君庭云邸、中铁建·山语桃源、10个项目入榜。

华夏四季、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继续“霸榜”,经开区万元洋房--碧桂园东园、新城和樾持续热销,东白沙板块中海云麓九里、佳湖熹祥苑两项目携手入榜。

德润香山府在3月27日开盘,推出了141平米和178平米两个户型。近日,德润·香山府A2地块规划公示,拟建一栋18班完全小学。此前,德润香山府已签约莲华小学,A2地块过规,意味着莲华小学德润校区正式落地。

院墅方面,成交面积前十为筑友双河湾、昆明恒大云玺、北大资源紫境府、创佳·半山御府、鸿基·云玺台、中铁诺德山海春风、浩创·悦山湖、美的顺城府、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凤家古镇。

其中,筑友双河湾、昆明恒大云玺蝉联前二,周边数量减少,主城院墅需求占据主导地位,郊县仅有太平创佳·半山御府、浩创·悦山湖、禄劝凤家古镇入榜。

价格方面,同处大渔板块的北大资源紫境府、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产品定位、资源配置各有优势,形成了价格梯度。在东市区,美的顺城府成交单价逼近两万。

据昆明克而瑞数据,3月昆明主城商品住宅供应69.47万方,环比上涨222.16%,房企加大放量,住宅市场供应大幅上涨;商品住宅成交84.99万方,环比上涨125.36%,市场热度大幅回升;住宅成交均价15704元/㎡,环比下降1.00%,整体市场价格小幅下调。

总体看来,“金三”收官,昆明楼市热度回升,成交量、价平稳。进入“银四”,哪些纯新盘将面市?哪些项目有望跻身成交前十?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