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青岛>>监管>>

租房请注意!美丽屋、天成美寓……青岛21家房屋租赁企业上“黑名单”

2021-04-08 17:23:36 半岛网

近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最新的《关于租赁企业投诉情况的通报》,对今年3月份区市两级住房和城乡建设(房管)部门受理的租赁企业投诉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悉,上个月全市共有21家住房租赁企业上了“黑名单”,原因主要为拖欠出租人租金、合同纠纷、拖欠承租人押金、退租不退贷等问题。记者注意到,在此次公布的租赁企业投诉信息提示列表中,不仅公布了经营状态异常的企业名称,还包括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实际经营地、当月投诉情况(主要问题、投诉总件次、已解决件次)。

记者注意到,包括青岛美丽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天成美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优家美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芒果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青岛遇见美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嘉宸公寓有限公司、青岛兔八哥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房产中介上榜“黑名单”,其中青岛美丽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天成美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嘉宸公寓有限公司等多家租赁企业,在此前的通报名单中就频频出现,需要租房群众多加防范。

通报中还发出提示,请住房租赁企业依法依规诚信经营,高度重视并妥善处理与房屋租赁当事人的纠纷。并请广大群众提高风险意识,审慎选择租赁企业,防止自身合法权益受损。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