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泰禾集团监事长刘枫、监事余敦成辞职 两位总裁助理成候选人

2021-04-07 16:12:24 观点地产网

4月2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监事会于2021年4月2日收到监事长刘枫、监事余敦成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枫、余敦成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刘枫、余敦成辞职将导致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其辞职将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任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刘枫、余敦成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枫、余敦成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泰禾还表示,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4月2日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的黄晓青女士、余春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据悉,黄晓青女士,1974年出生,毕业于福州大学,经济学学士。2005年9月加入本公司,历任福州区域营销总监、副总经理、项目总经理、高级副总经理,福州区域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现任公司总裁助理兼福州区域营销总经理、工程运营总经理。

余春江,1984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曾任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副处长;2018年9月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高级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总裁助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一期 王爱兵:生命质量 从健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建材检 ...

  • 绿色建材 大地管桩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