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头条>>

济南大北环项目初步设计获得批复,6月底开工

2021-04-02 17:14:1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3月31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北环段(济南大北环项目)初步设计文件获省交通运输厅批复。

自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以来,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及山东高速集团关于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的相关要求,在省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等多个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提前完成既定目标,为2021年6月底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济南大北环项目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7.5公里,投资概算141.7亿元,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120公里。路线起自济南市章丘区黄河镇以北,接在建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途经济南市章丘区、济阳区、德州市临邑县、禹城市,止于禹城市梁家镇北的京台高速,向西顺接在建济南大西环项目。

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山东省高速路网布局,提高路网服务水平,发挥路网整体效益,拓展济南市城市发展空间,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辐射带动作用,加快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