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融创重庆首进万州 琅阅滨江城市展厅开放

2021-03-29 15:0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吴神忠) 3月28日,融创重庆公司首次进入万州区的一号作品——融创琅阅滨江万州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重庆变成直辖市以后,万州很早就被重庆委以了重任。万州区更成为重庆第二大城市,并带着周边的开县、云阳、城口等区域一起发展。在这个经济活跃、历史悠久的土地上,今年伊始,融创终于落子,一口气拿下了两个地块,一段融创式的万州美好生活样板正在有条不紊地向万州市民一一呈现。

用好产品传承城市风韵

说到万州,三峡工程是个不得不提的历史篇章。20多年过去,如今万州辖区的长江江面更加宽阔平静,环境日新月异,每到夜晚,城市灯火璀璨,宁静典雅,结合两岸的山景江景,美丽的画面让人如痴如醉。在这里,人们安居乐业,人们快乐生活,这样一个美丽、美好的万州时时刻刻都充满着蓬勃的活力和独有的那份临江生活的烟火气。

为了不辜负这份美丽和美好,融创在项目定位和产品设计上力求做到最优,要用最好的产品致敬这个英雄的城市。

项目将根据独特的地理优势,在“江景——山景”多重资源的配置下再现融创高端产品的精益求精。为万州人民带来有文化底蕴、有新兴建筑理念的作品。

城市:深耕万州,助力区域发展

作为忠实的“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深耕重庆十八载,与重庆共融共创,共生共荣。这座城市的火辣、耿直、敢闯敢拼已经与融创互相缠绕,难分难舍。融创地产秉承“至臻,致远”的价值观,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持续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住居。


融创万州项目示范区意境图

进入重庆18年来的融创,目前是重庆楼市的领军企业,已经为重庆奉献了十几个精品项目。融创始终认为创新和引领的产品力,打造根植自然与文脉的时代作品,才能更好展现城市的美丽。

来到万州,融创仍将秉承这一发展理念,与城市共发展、与经济共成长,以高品质的“新供给”促进“新消费”的思维,助力万州区域、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在此基础上,融创还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不断增强项目在万州、在渝东北地区的辐射能力,推动该区域更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创造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

产品:打造万州滨江高端宜居住区

融创始终坚持“高端精品”的核心战略,2019年,更获得了“中国房企产品力”第一名,在很多维度都引领着中国地产产品发展的方向。在融创看来,建筑不是僵硬的表述,而是一种富于现代性的城市艺术作品,很多人文主义精神可以透过建筑,历史、文化、思想、故事、环境得到延续和表达。

融创始终坚信:不仅是在建房子,而是为城市提供一种美好生活样板,给客户一种理想的人居生活方式。


融创琅阅滨江项目意境图

融创首次落子万州的融创琅阅滨江项目,位于万州江南新区,位于长江南岸的沿江地带,与万州老城隔江相望,东靠毡帽山,西临长江,南起五桥河,北达晒网坝,是万州城建规划的八大组团之一。辖区内项目所在地拥有7公里南滨江岸美景,足以让项目以优良的方式尽可能地还原万州滨江自然之美。

据了解,融创琅阅滨江还将结合当地山形地貌,依坡地建设,有序铺排10栋2梯6户的低密瞰江高层全社区全端户产品,打造整个万州少有的超大宽景阳台,在这里,瞰江、观山、观景都将更加心旷神怡。(本文图片均由融创重庆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