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春风徐来晓园开!绿城·春来晓园城市展厅迎春绽放

2021-03-29 14:57: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清泉婉转,山色清朗,百花尽绽……济南的春天总有太多让人不舍错过的美好。

今年春,缤纷的济南正因城市全新战略的发布,迎来比往年更别样的生机——伴随着“东强”战略的强势进军,史上最大规模的东进之旅以前所未有的附加值与生发力,经十路与世纪大道的主轴之东,迸发春天般盎然而澎湃的景象——雪山片区,以集产业、人文、生态、地铁等重磅资源于一身的天赋魅力,上演一场颠覆未来的迭新巨变。

大城之上,迎春新生。绿城,深耕济南13载,挥毫匠著;2021年,在雪山大时代启幕之际,同样以一座约60万方臻萃“大城”、绿城春天系首发新作「春来晓园」,辉耀济南东城崛起的黄金时代,礼献一个人居的春天。

千人共赏 绿城之春

【绚烂多彩,正是春天最好的模样】

日前,绿城·春来晓园城市展厅在全城瞩目中如期开放。媒体朋友及绿粉家人,近千位来宾纷至沓来,共赴这场绚烂多彩的春之旅。


(绿城·春来晓园 城市展厅实拍图)

27日上午9点半,和风拂面,探春的步履接踵而至,迎接他们的是争奇斗艳的绽放。一朵朵娇艳欲滴的鲜花,正被作为签到信物,在一位位心怀美好生活向往的来宾们手中,装点这个春天崭新的名字——“春来晓园,花如笑靥,预示着一个充满希望的人居时代已然来临。


(绿城·春来晓园 城市展厅实拍图)

与此前在济南的每一次绽放相同,春来晓园将延续绿城作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品牌价值,带来一座集多年精工大成和美好生活服务、充满迭新精神与蓬勃气象的品质筑品,和最初的豪宅全运村及济南中心、百合花园、玉蘭花园、明月风荷、诚园、桂语朝阳等一样,为所在之地点亮更具质感的生活曙光。


绿城·济南全运村实景图


绿城·济南玉蘭花园实景图


绿城·济南百合花园实景图

不同的是,这个住区是专为泉城年轻菁英量身打造,一如现在的雪山片区,他们皆是这个城市具有创造力与爆发力的新生力量;约60万方的体量,从产业、商业、生态、医疗、教育、科技、社群、生活等全维度,成全新一代奋进人群的斑斓想象。


绿城·济南春来晓园效果图

万物苏醒,万事可期,朝气蓬勃,这样春来晓园,就是绿城认为的“春天”最好的模样。

春来晓园 惊喜满分

【献给蓬勃的雪山,献给更年轻的济南】

春天,从来不是单一的美好,是百花齐放的惊喜,也是春来晓园所蕴藏的无限可能。随着来宾们参观和了解深入,这座雪山芯、地铁旁、约60万方全龄书香社区的个中惊喜细节也被大家一一“破解”,惊艳众人。


绿城·济南春来晓园效果图

人居热土,前景光明:作为绿城春天系首发作品,春来晓园延续“非核心不绿城”的绿城择址观。正值济南“东强”战略发布,东部新城热度攀升,雪山作为绕城内重要的东城板块,恰处于城市向东的主轴线上,前景光明,潜力无限。


绿城·济南春来晓园区位图

超配生活,资源all in:即将运营的地铁R2线无疑是一大看点,还有世纪大道、经十路等五横四纵交通路网交织,自建的幼儿园及签约入驻的36班小学、36班初中及高中(规划)等教育配套一站式,将山运动公园、鲁能体育公园等三园一带生态资源环绕,济钢医院、省立医院东院区等优质医疗资源紧邻,更有高新商圈、融创茂(在建)及自建2万平方米商配……资源all in,应有尽有。

缤纷业态,量身定制:匠著高层、小高层、洋房、商业等丰富业态。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93-120㎡瞰山小高层,多样化专属空间,总有一套让你动心。


绿城·济南春来晓园效果图

全能住区,服务加分:此外,还营造了一环双轴九境全龄景观,引入绿城物业服务,落地5G“心服务,从G-HOUSE绿城房屋4S、G-LINK六大智慧园区系统、G-SPACE五大主题空间、G-BOX一站式生活集盒、G-CLUB春晓社群,五大方面升级居住体验。让四季IP活动带来的美好、全龄乐活带来的喜乐,成为每位业主家人生命中靓丽的风景。

“当有了第一朵花的开放,便有更多的花开放;当有了第一棵树的发芽,便有更多的树发芽。”

如今,绿城·春来晓园城市展厅的正式盛放,也为雪山乃至全城拉开了春天的序幕。(本文图片均由绿城·春来晓园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