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青岛>>监管>>

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 福建鼎佳建设工程被约谈

2021-03-25 20:07:31 信网

“一到晚上就施工,天天这样咋能受得了?”近日,市民赵先生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自家小区附近施工的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项目经常夜间施工,吵得周围居民夜不能寐。对此,信网联系到该项目建设方福建鼎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鼎佳建设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前的确存在夜间施工的情况。而信网获悉,台东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已责令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时间节点进行施工,确保不影响周边居民夜间休息。

市民赵先生家住登州路附近,因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项目的施工,赵先生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最近一到晚上就能听到外面轰隆轰隆的,混凝土搅拌的声音,还有大货车来回进出的声音,在家都能听得一清二楚,这还让人咋睡?”

赵先生表示,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项目夜间施工扰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从威海路的工程开始建设以后,晚上10点后施工都是常有的事,一旦开始施工就会干到凌晨,我们也跟有关部门反映过,但是噪音声音还是一样大,没有什么改变。”

对此,信网联系到该项目的施工单位福建鼎佳建设公司,负责人称,近期的确存在夜间施工的情况。“因为在晚上九点钟之前,在威海路不允许大货车通行,所以我们只能在九点钟后再开始施工。”

该负责人告诉信网,施工单位也多次申请过夜间施工许可,但都未审批成功。“近期都是打混凝土,这个工程一旦开始是不能停下的,夜间施工许可我们去办理过,但是办不下来我们也没办法。”

信网通过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官网了解到,3月14日福建鼎佳建设公司并未在威海路与登州路路口办理夜间施工许可。

随后,信网联系到登州路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表示该施工单位的确存在夜间施工的情况并且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当晚我们到现场进行了查看,有几辆水泥罐装车在现场停放同时还有工人正在进行水泥搅拌。后来经查证发现,正在施工的路段与夜间施工许可上显示的路段并不一致,随即让该工地停工。”

该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该情况,已经与福建鼎佳建设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让其尽快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同时有关部门也会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