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继一城文脉 揽千佛山风光

2021-03-23 14:53: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三月,山水济南又迎来了好时节,千佛山游人如潮。这里繁花盛开,桃红柳绿燕语莺声,每个人都将于此感受到季节的魅力。

而千佛山之于济南,恰如王冠顶上的一颗明珠。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正是这颗明珠之上的魅力所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景图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我们无法超越的,“历史”是一个让人心悦诚服的答案,在城市土地板块中,亦是如此。一块土地的体量和人口数量可以被超越,土地上的建筑高度可以被无数次刷新,在时间长河中,积淀在土地上的历史底蕴,却是再伟大的设计师也无法设计的。

每座历史底蕴厚重的城市,恰恰都有这样一方难以复制的地脉孤本,两千余年历史的泰山、600年历史的长安街,以及北京的西山等,无不在其所在城市中灿若星辰。将视线聚焦济南,千佛山便是这样一方存在,毋庸置疑。

一方文化润养一方人,一方人成就一个圈层,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立足济南千佛山片区。作为济南政商名流的聚集地,可溯源至上世纪福利房时代,当时济南各政府机关单位及其宿舍皆云集于舜耕路沿线。舜耕路作为旅游路的西起源头,也奠定了厚重的文化底蕴,后来依托金鸡岭、千佛山、蚰蜒山、佛慧山等山体景观资源,又涌现出了阳光舜城等一众高端小区。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区位图

置业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即可入住千佛山,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恰好填补了济南峰层需求的空白。

提起千佛山片区,生于斯长于斯的济南人肯定深谙其中的珍罕所在。随着济南“南美”战略以及“千佛山片区控制性规划用地”等政策的保护,南部的土地使用要求极为严苛。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为整个千佛山片区难得一见的在售项目。

“等闲难入千佛山,千佛山南非等闲。”这是一个全城瞩目的位置所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慧取济南文脉所在。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各政府机关单位及其宿舍便于此形成特定氛围。时至今日,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三公里范围内,云集全城政、商、学等风流人物。“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彰显着独特的圈层魅力。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本文图片均由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