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碧桂园多赛道并进创造美好生活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3-19 14:5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 随着房地产行业走向稳健发展“新周期”,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大势。在消费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房地产行业仍拥有巨大的产业发展空间,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积极创新深耕行业获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走进重庆碧桂园,看他们是如何在产品、质量、人才、服务等多赛道率先起跑,为重庆市民提供高品质产品,创造美好生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产品:

新产品落地 提升市场竞争力

1月23日,碧桂园举办2021新产品系线上直播发布会,宣布重点推出“星、府、云、天”全新四大产品系列。

有房地产行业分析人士指出,碧桂园这四大系列产品突出“极致的实用主义”,解读了碧桂园对现当代美好人居产品最新理念,更是碧桂园畅想未来人居、深入洞察中国人居格局变迁后的一次全新产品系列的整体亮相。


碧桂园发布全新四大产品系列

据介绍,碧桂园全新四大产品系列各有特色。通俗地说,这四个产品系列分别匹配了年轻群体、中式传统、智能科技、稀缺高端产品四个不同住房需求的群体。

星系产品面向的是后浪群体、新青年群体,其产品规划以情景化功能、共享共生配套、精细化细节为核心要素,响应都市后浪追求时尚、充满个性的产品需求。

府系产品是面向三代同堂的家庭群体,在承载东方建筑美学的同时,赋予住宅充分的功能实用性,满足当代中国家庭的居住需求。

云系产品则结合用户生活场景,提供“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方案,主打智能家居系统和智慧社区生态。

天系产品是集“稀缺位置、稀缺产品、稀缺服务于一体的城市典藏产品”,回归高效的品质生活,打造繁华闹市中的自然栖居。

深耕重庆14年的碧桂园,目前已经落地项目46个,那么重庆会有哪些新产品系列落地呢?

重庆碧桂园设计部门相关负责人:“本次发布会中‘星系’和‘府系’两大系列将落地重庆。垫江碧桂园星宸和碧桂园悦山湖两个项目就是最新发布的星系和府系产品。”

碧桂园“星系”“府系”新产品落地重庆,拓展市民对美好生活想象力。垫江碧桂园的老业主陶先生当得知“府”系列将落地垫江时,他高兴地说:“我希望我们一家能够成为垫江府系列的业主,府系列有东方美学建筑特点,非常符合我的喜好,能满足我们一家5口人的居住。”

有业内人士认为,重庆碧桂园新产品的落地,其实质是其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是业务赛道的拓展,更是与城市共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其它产品系列也能陆续落地重庆,秉承“设计源于生活,最终归于生活,服务于生活”是碧桂园好产品设计的初心,为重庆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和更多美好的居住环境。


重庆碧桂园项目实景图

质量:

启动“强基行动” 以更好人居品质深耕重庆

重庆碧桂园为顺应市场变化,反复强调聚焦深耕、强基固本、持续提升全周期竞争力,并在去年底启动了“强基行动”,这场聚焦产品力及安全质量提升的专项行动,正以“上下同欲”的燎原之势,在重庆碧桂园点燃内在驱动力提升的新火焰。

据介绍,所谓“强基行动”,即坚持长期主义,持续落实“练精兵、扎硬寨、打呆帐,用强将、倡文化、比学超”,不断提升工程实体质量,增强基础产品力,强化专业提升,练好基本功。


重庆碧桂园部署强基行动

“安全和质量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只有重视安全生产,提升基础产品力,强化全周期管控,实现工程质量‘零缺陷’,才能用更好的产品,赢得客户的信任。”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在落实区域“强基行动”上表示。

事业之成败,发展之兴衰,关键看执行队伍有没有凝聚力。重庆碧桂园在“强基行动”要求下,启动复合工程师培养计划,通过前置学习、线上集训、导师带教、承责实践、考核认证等方式多维度培养“一岗多能”的一线工程师。

在标准制度上,重庆碧桂园先后颁发重点工序停滞验收制度、质量风险预警管控制度、工程安全质量分类巡检管理办法、组织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和奖罚机制,以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打造安全有序的建筑标准。

在工法质量上,坚持标准工艺,采用包括钢支撑、主体框架工程、砌体抹灰工程、门窗栏杆工程、外墙涂料工程等新技术、新材料,让整个建造工程质量提升,为“强基行动”保驾护航。

此外,为助力完美交付,为客户做好品质把关,重庆碧桂园组织开展专项承接查验行动,对交付项目进行专项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责任到人、跟踪销项,全力确保和提高客户满意度。

可以说,对于碧桂园而言,“强基行动”不仅是一场内部提升的运动,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一场长期的行动。

事实上,对于产品力的提升,重庆碧桂园始终不遗余力。

例如,重庆碧桂园在积极推行高质量建造体系和提升工程质量的同时,更是推动了装配式建筑的应用,系统解决了渗漏、墙面空鼓、墙体开裂等房屋质量通病,还做到了建造过程绿色环保可持续,提高房屋建造效率。

而除了旨在提升工程质量的专项行动,重庆碧桂园还力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在项目的应用,以期通过技术革新实现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效。

在这一系列动作的背后,是重庆碧桂园始终与城市共发展的决心与行动。因为碧桂园深知真正被城市需要的,是推陈出新、用产品推动行业和城市向前的企业,所以始终坚持精研优质产品与服务,提升城市人居。

服务:

换新升级 服务更有深度温度广度

渝生碧有你!碧邻计划!作为一个重庆人,这2个词你一定不会陌生,它已经成为“桂园”(碧桂园对业主的昵称)们茶余饭后绕不开的话题,已经深入其心。


重庆碧桂园深入开展碧邻计划

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持续追求和不断实践,围绕“渝生碧有你”品牌主张进行迭代升级,从好产品到好服务,创建了“碧邻计划”,“在强化基础服务的同时,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构建出有深度、有温度的高品质服务”。

在“线上”,重庆碧桂园致力空间塑造的场景化,为社区与业主提供展示空间与平台;推动空间创新的IP化,通过“碧邻金句”专栏,让业主真正成为社区的主人,共建社区美好生活。

在“线下”互动中,通过开展“碧邻活动”、设立“碧邻有爱”专栏,共同搭建起涵盖休闲、娱乐、学习、公益等多维度的复合型社区服务体系,将多个圈层活动IP整合塑造成统一的“碧邻IP形象”。

“2021年,‘碧邻计划’焕新升级已开启,并对‘碧邻计划’服务内容进行丰富与拓展,旨在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公司将继续在家人之间、邻里之间营造有爱、美好的社区空间。

同时,重庆碧桂园还将不断自我升级,潜心研究客户的社区生活细节,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为重庆市民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更有深度、有温度的全面服务。

人才:

发挥潜能 给最优秀的人平台表演精彩

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对人才的观点是:得人才者得天下!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同行,将所有人无限的潜力发挥出来,给最优秀的人平台,助他表演人生的精彩、无限施展的空间!

“我希望公司组织有潜力、想进步的人进行培训学习。想一下,都是人,只是能力不同收入上就有巨大的差距,一定要搞好培训。培训不仅是让管理者进步,而是让所有的人都懂得科学管理。” 杨国强的这句话充分体现了他对公司人才培训工作的重视。


碧桂园人才培训中实战模拟

毫无疑问,碧桂园的飞速发展并非偶然,除了人才激励机制外,还得益于碧桂园在这些年的发展中搭建了非常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碧桂园集团E-learning学习平台拥有逾8600门碧桂园自研课程,累计237万人次上线学习,以此来支持支撑人才项目的实施,让企业知识和技能高效传承。

数字是最客观的证明。数据显示,过去10年,碧桂园从470+亿的规模迅速攀升至7800+亿,在2017年首次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并连续四年不断提升,目前位列147名,居全球房企第一!“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碧桂园排名提升至第87位,首次跻身前100位。

碧桂园历年销售业绩与职业经理数占比

据介绍,碧桂园在关键人才培养体系覆盖人才成长全生命周期。员工在成长为管理者后,则纳入“领导力发展项目”,从基层主管到高层管理者,分别对应领导力项目中的新羽、展翼、领翔、涅槃计划、高管领教班,通过分层级的梯队培养,把骨干逐步发展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2020年碧桂园新上任区域总裁55人,来自后备梯队25人,来自子弟兵队伍24人。

未来地产行业会面临更加不确定的环境,这给房地产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碧桂园坚信正确的“长期主义”必然给组织带来丰富的厚利,“在不确定的时代,仍要坚持做正确的事”!

而什么是正确的事?碧桂园的回答是:坚持人才培养,坚持能力提升,永远在学习进步!(本文图片均由重庆碧桂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