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从十八梯到18T 重庆又多一个打卡地

2021-03-16 17:5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 “山城春光无限好!”3月的重庆,连续刷爆全网,聚焦全国目光——开往春天的列车,以其超美的风景,一张张大片美景,全国热搜!而在两江交汇之地,在渝中半岛的璀璨灯光之中,在西部陆海新通道的起点之地,2021年的春天,解放碑旁的国浩·18T正成为重庆献给全球的最新打卡地。

十八梯所代表的典型山城建筑风貌,因为渝中十八梯风貌区的精彩轮廓日渐清晰;不仅仅是国家定义的成渝双城经济圈将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新高地,而是因为国浩在这里让渝中这片土地从十八梯到18T,更让无数新来到重庆的外地朋友,为国浩·18T竖起大拇指。


国浩·18T效果

“这一次到重庆,是因为国浩·18T”

这是任先生第一次到重庆过元宵节。

工作和生活都在上海,每年春节举家出游,这是任先生一家的节奏。太太是重庆人,也多次到重庆,但是,从来没有在重庆过元宵节。太太的几位闺蜜都在讲重庆的一个高端项目——位于渝中半岛的国浩·18T,让任先生一家最后决定,抓住春节的尾巴,到重庆过一次元宵节。

对于不动产投资颇有心得的任先生本来抱着看一看的态度,可在线了解国浩·18T的过程中,火柴坊1475块青砖复建的故事瞬间征服了任先生和太太。“不管什么样的发展商或者产品,我们很相信一件事,认真做的产品,有投入的产品,就值得。”任先生这样总结。


国浩·18T位于渝中半岛核心位置

任先生一家的情况并不是个案,在国浩·18T的购买人群中,有不少是因为对国浩的品牌,对国浩房地产(中国)集团董事总经理韩德明先生有着充分的了解,相信国浩的产品打造能力;也有不少,是抱着看一看的态度,想了解重庆的核心母城渝中能有怎样的高端项目,结果在火柴坊的面前,彻底投入其中。

“当然,重庆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快,这个项目又在渝中这样的一个核心的两江位置,我们本来也看好,但是可以说,今年我们全家决定到重庆来过元宵节,国浩·18T是我们的目的所在。”任先生和太太这样认为。

18T,重新看到下半城的希望

不少重庆人对十八梯留有着深刻的印象,不管是在防空洞避暑的十八梯夏天,还是爬坡上坎的儿时岁月。但是,这又是古早的印象,在国浩·18T火柴坊的展示中心,2021年的3月,更多的重庆市民看到了下半城新的希望。

“听说,现在的十八梯完全不一样了。国浩·18T的火柴坊很重庆,很漂亮,所以今年春节回重庆过年,我专门让朋友来接我从江北,回到渝中去看看。”不少曾经十八梯的老居民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重新回到了这里。

他们并不是简单地因为怀旧,“因为想回到渝中”,他们在重庆的发展过程中,大多数很早就搬离了渝中,居住在渝北或者江北,“或者全国各地”。简单的怀旧并不能让大家回到渝中的十八梯,但是国浩·18T的出现,让他们看到了这个是重庆最核心的区域,本来应有的城市价值,以及因为国浩·18T区域价值很明显的增长未来。


国浩·18T与火柴坊实景图


国浩·18T红酒雪茄吧

在城市有机更新的语境中,这份价值既是重庆城市历史文化的积淀所造就,也是山城日新月异发展的需求所向。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中,“高品质宜居地”的目标是成渝共同的目标,在重庆市民和曾经十八梯的居民眼中,国浩·18T所倡导的城市核心位置应有的高规格产品、高水准居住、高繁华生活,才是重庆高品质宜居“拿得出手的项目”。

国浩·18T,重庆与全国高品质生活家的频率共振

从十八梯到国浩·18T,一个快速发展的重庆,需要多元的支点,一个正在成为高品质宜居地的重庆,需要真正达到国际水准的宜居产品。

在这一意义上,国浩·18T成为了高品质产品买家的共振点。什么样的建筑设计才能打动这一批全国高端客户?怎样的细节打磨才经受住他们挑剔的目光?什么样的服务理念,才能达到他们的生活需求……

来自上海、北京、成都,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的高端买家们,虽然有着艺术家、企业主等不同的职业身份,但在高端物业的选择上,他们有相近的频率:

首先关注城市和区域价值的成长性。一个快速成长的重庆,成渝双城经济圈的一极,其城市价值快速凸显。在这个城市最为核心的渝中半岛,对这部分用户而言,国浩·18T的价值,不言而喻。

其次,对于高端居住产品,这部分用户早已经过了单一比拼硬件和资源的阶段——是否瞰江,是否是超大户型,在他们的购买语境里,已经对应转换成为了资源评估,空间设计是否合理。而这些,都已经成为他们考虑所购买物业的基准线和门槛。


国浩·18T户外BBQ区域效果图

在衡量的标尺线上,“是否理解高端客户的生活需求,是否符合我们的审美需求”,成为关键的点。“我觉得国浩·18T在高端生活的把握上,是和我们生活中的要求,和我们喜欢的方式、对产品的要求,有共振的。”任先生说。他所提到的需求共振和审美共振,包括国浩·18T的智能垃圾收集系统,卫生间里的拉线报警设备,包括全屋热水循环系统,空中跑道、户外区域的BBQ休闲区……

因为共振,让高端购买者看到了未来国浩·18T在重庆、在全国不仅仅占据着地理位置的绝版属性,更拥有精工产品的价值属性,而绝版的产品和城市资源,符合他们需求的细节共振,才是他们来到重庆,选择国浩·18T的真正理由。(本文图片均由国浩·18T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