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头条>>

​时代邻里发布2020业绩 社区增值服务表现抢眼

2021-03-16 15:26:02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3月11日,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度业绩。2020年,时代邻里实现全年业绩稳健高速增长,收入、毛利、利润等多项核心指标表现斐然,其中,社区增值服务全年实现收入1.86亿元,表现抢眼。

时代邻里自上市以来,始终坚守“深耕大湾区,面向全国,加速多元化业务布局”发展策略,锚定“四大城市群”即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成渝城市群与华中城市群,不断丰富管理业态、服务维度及营运收益,为全国性扩张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2020年12月31日,集团总合约建筑面积达到11160万平方米,总在管面积为9874万平方米;覆盖合约城市53个,总合约项目585个、总在管项目达518个(不含城市公服项目)。其中,作为一家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物业企业,时代邻里在大湾区的在管面积达到4550万平方米。

据介绍,时代邻里有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其他专业服务四大主要业务全面实现良好增长,其收入分别按年增长49%、53%、135%及188%。在社区增值服务方面,时代邻里陆续开展平台零售、美居装饰、资产管理、社区家政等多元生活服务,得益于此,社区增值服务全年实现收入1.86亿元,占总收入比例的10.6%。    

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王萌指出,公司将通过一站式家庭服务,打造一套生态链,作为平台会让业务的买方需求与各个服务的提供方增值服务行为在生态闭环中完成,融合未来更多的生活方式,去给业主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

在中国都市圈化的大背景下,人口向核心城市集中,对优质服务的需求就越来越急迫。过去的一年,时代邻里聚焦核心城市群;并重点布局社区、产业和公建等人流量大、服务需求多的业态,实现业绩跃升,领域区域双突破。

时代邻里认为,服务始终以人为核心,并围绕“如何服务更多的人”及“如何提供美好的生活”两大关键,制定了“4321”核心战略,即“深耕四大核心城市群,布局三大核心业态,实现两大核心增长点,建立一个全生命周期的‘科技+服务’核心平台”。

时代邻里董事会主席白锡洪表示,未来,在公司核心战略的指引下,时代邻里将迎来新一阶段的高度成长,加速价值高地的构筑,持续打造“科技+服务”平台,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安徽省淮北市东山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 ...

  •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打造特色装备制造 ...

  • 甘肃省陇南市文县碧口镇马家山村茶园 ...

  • 四代进化 雅阁高品质价值引领“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