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西安>>头条>>

西安2460套公租房分配开始报名

2021-03-11 10:5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纯辉) 3月10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西安市滹沱村公租房项目以及阳光城丽兹公馆、金域湾畔配建公租房项目,共计2460套公租房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该中心计划于近期对以上房源分配,符合条件的轮候家庭可在3月24日前报名。


图片来源: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截图

据悉,此次分配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之前,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符合此次分配对象条件且有意向报名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轮候家庭于2021年3月24日前,登录西安市公租房项目报名登记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登录完成后,开始网上报名工作。报名先后顺序与分配顺序无关。每个轮候家庭只能参与一个公租房项目的报名。

按照《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摇号优先保证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家庭的住房分配;享受公租住房租金标准家庭将在剩余房源中进行摇号分配。如果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的家庭报名数量大于该小区所提供的房源数量,则报名该小区的享受公租住房租金标准家庭将不参与该小区的摇号。

这些公租房项目都在哪

滹沱村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未央区北辰大道与浐灞三路十字东北角

公交线路:

1、乘坐36路、315路、316路在北辰路永城路口下车,向东步行300米路北。

2、乘坐65路、全运三号线,浐灞二号线在北辰路凤城四路口站下车,向东步行400米路北。

可分配套数:2000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42至53平方米,套数1293套;一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45至60平方米,套数707套。

采暖方式:小区集中供暖。

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曲江新区黄渠头三路118号

公交线路:

1、乘坐701、270、121、131、128路在南三环登高路口下车步行210米即到。

2、乘坐37路、128路在公园南路黄渠头三路口下车即到。

可分配套数:374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37至48平方米,套数374套。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金域湾畔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浐灞生态区金茂九路777号,金茂九路以东,金桥二路以南,东二环以西,金桥三路以北

公交线路:乘坐公交浐灞1号线、浐灞4号线、129路公交车在金桥三路西口下车,向东320米即到。

可分配套数:86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54至55平方米,套数86套。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符合条件的市民可拨打电话咨询


图片来源: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