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西安>>品牌>>

光芒如你 ,每一种美都万分珍贵

2021-03-09 17:5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你是家人朋友眼中美丽的风景,你是爱、是独立、是希望,你更是你自己。

女神节,正荣联动全国各大区域城市推出了“光芒如你”系列活动,贴心关爱女员工,也为女性社区工作者送去祝福与慰问致敬她们为美好生活作出的贡献。

全方位宠爱自家女神

宠爱自家女神,正荣是认真的。女神节这一天,以“光芒如你·向女神致敬”为主题,正荣集团准备了多重惊喜全方位宠爱自家女神。

工作生活节奏飞快,知道你能照顾好自己,但正荣也会用自己的方式认真照顾你  。

重新发现身边的你

阳春三月女神节,正荣地产联动全国各大区域,走进社区为身边的女神们送上节日礼,同时聚焦女性力量,讲述有关“你”的各自美丽。

美美与共,好礼为你

长沙区域为社区街道派出所送上关怀礼包和暖心贺卡;


正荣地产长沙区域女神节专属

武汉区域通过社区义诊、女神节暖心礼盒、鲜花派送的方式关怀女性社区工作者;


正荣地产武汉区域女神节专属

西安区域、合肥区域、南京区域为社区女性力量送出正荣专属“暖心包”,感恩她们对小家和大家的爱无反顾,表达正荣对这群巾帼力量的关爱和支持。


正荣地产西安区域女神节专属


正荣地产合肥区域女神节专属


正荣地产南京区域女神节专属

经历与共,看见“你”的力量

过去一年,女性的力量被充分展现,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大大的社会责任。天津区域、苏沪区域、厦门区域、南昌区域、福州区域将目光聚焦在社区女性不同的“女子力”,通过人物专访、小视频等形式,挖掘女性工作者背后的故事,展现她们的可敬可爱和对家庭、社区、城市的伟大贡献,以此表达正荣对这群巾帼力量的关爱和支持,致敬每一个蓬勃向上的美丽灵魂。

女神不需要被拘束,但需要被呵护。这个女神节,正荣服务在全国各区域输出超强守护力,活动和鲜花通通有,向守护社区的你们致敬。

南京区域为女员工送上女神精致礼和半天假期的重头戏;江西区域带着女神们在这样好的春天里看场电影,踏春郊游,女神也要有假期;沪苏区域、武汉区域、皖津区域鲜花赠伊人,伊人分外美;福建区域将健康咨询和美容美发美甲项目带进社区,get到了女神们美和健康兼得的小心思。

武汉区域长沙财富中心物业联合地产,对社区平凡而伟大的女性,表达敬意。


正荣服务南京区域女神节专属


正荣服务江西区域女神节专属

丽人如你

春天千姿百态,你值得更美的姿态。正荣商业以精致节礼致敬身边每一位不平凡的女性,并为她们打造专属美丽。

福州正荣财富中心、马尾正荣财富中心把甜宠化为一份精致甜点,一杯初春暖饮,仪式感往往藏在细节里;女神可以美如花,女神还可能爱运动,长沙正荣财富中心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和花艺学习,邀请社区女性通过运动强健身体,学习传统艺术修身养性;莆田正荣商业为行动派女神搭建了“有氧工作坊”,现场DIY护肤品,自己的美丽自己来呵护。

为了迎接各种挑战,为了抚平生活的方方面面,光芒如你,时刻备战。相信你是累并快乐着的,也知道你是需要被呵护被理解的,所以正荣始终用爱真诚、呵护每一个你。这一天是你的女神节,但你,不只这一天是女神。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