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品牌>>

龙湖·天曜丨曜启TOD的济南新样板!

2021-03-05 17:1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座世界级城市都有一座TOD。龙湖站立时代发展前沿,顺应世界TOD模式开发之势,汲取世界各国先进TOD开发经验,以深远的发展眼光,曜启TOD的济南新样板——龙湖·天曜。

自2月地标级营销中心火爆开放以来,该项目就备受市场关注。随着日前“国宝级样板示范区”开放,再次成为城中热议话题,以非凡人气见证世界TOD人居的超强城市影响力。


现场实景图(龙湖供图)

匠心钜作·开篇济南

作为2021年龙湖开篇济南大作,龙湖·天曜承龙湖28载匠心坚守,以匠心将经典传承,并再度超越。在这场与城市的深度对话中,龙湖以交通为导向,“三芯一路”规划设计济南新东站片区,定位为“城市次中心”!以比肩世界前沿TOD之格局,打造济南最高规格之一的TOD样板,赋能区域价值腾飞。


项目区位图

“国宝级样板示范区”·火爆一城

3月5日,千只熊猫军团空降,为共鉴世界TOD样板盛举,令人仿佛置身于成都春熙路!据悉,本次龙湖·天曜“国宝级样板示范区”开放,为建面约97㎡和建面约128㎡户型。不少洋房爱好者慕名前来,想抢先一睹龙湖“天字系”洋房!据悉,开放当天到访人数超1200组,诚意登记超260组,战绩傲人



现场实景图

建面约97㎡ 全明三房,100平以下一梯两户

通过对城市生活的洞察,龙湖以阳光三面宽,打造济南100平以下一梯两户的洋房户型,超高得房率!科学健康考量,南北通透双飘窗,让阳光与清风自在过堂;U型厨房动线布局,餐客一体化,生活料理井然有序。



97㎡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28㎡ 逆天四房

匹配城市人物三代同堂需求,全生命周期考量,匠筑济南120多平米四室户型。约13.1米南向四面宽,三卧室纯南向设计,百分百阳光生活;星级主卧套房搭配270°阳光双飘窗,步入式衣帽间,可同时满足男女主人衣物存放需求。



128㎡样板间实景图

TOD之上·曜启新人居

龙湖地产,被业界誉为“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巡礼中国,择址于济南新东站热土,精筑28万方低密大盘龙湖·天曜,打造区域内豪宅品质洋房社区。


龙湖·天曜营销中心实景图

项目承龙湖五维园林景观造诣,规制“日月星辰”四大主题园林,于中庭核心景观区,采用26°+廊架盒子,融入阅读、会客、咖啡厅等功能,营造一处会客、休闲的半私密空间。




效果图

本文图片 龙湖/供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