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深度>>

日本2020年公寓开盘量跌至近44年新低

2021-02-26 15:11: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不动产经济研究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日本新建公寓开盘量较上年减少15.2%,为59907套,跌至1976年(49955套)以来近44年新低。新冠肺炎疫情扩大后政府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各房地产商一度暂停销售产生了影响。每套的平均价格上涨3.8%至497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3万元),连续4年创新高。

报道称,施工人手不足令人工费高涨,导致房价持续居高不下,消费者的购房意愿减弱,在此形势下又遭遇了疫情打击。各房地产商在去年春季宣言发布后,曾暂停样板房营业。

2020年各地区开盘量如何?据报道,首都圈(埼玉、千叶、东京、神奈川)减少12.8%至27228套,近畿圈减少15.8%至15195套。

不含首都圈的关东(茨城、栃木、群马、山梨、长野)减少42.7%,中国地区减少40.4%,东北减少35.9%,九州与冲绳减少32.0%,北海道减少17.4%,地方的下跌明显。另一方面,四国增加约2.2倍,东海与中京圈增加15.8%,北陆与山阴增加了22.3%。

平均价格按地区来看,首都圈上涨1.7%至6083万日元,近畿圈上涨8.1%至4181万日元。地方主要城市平均价格方面,仙台、名古屋、广岛和福冈4市上涨,札幌下跌。

各房地产商的开盘量中,Pressance Corporation(大阪市)以4342套首次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