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西安>>品牌>>

家里蹲大学春节招生!宅家“躺赢”赚豪礼,山居温泉酒店免费住

2021-02-07 10:5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又是一年春节到,然而当下的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就地过年”成为新潮流。为响应国家号召,让你的宅家生活趣味满满,全国房企TOP15品牌中南置地携手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好房,联袂发起“家里蹲大学春节招生”活动,倡议小伙伴们“一心移疫宅家过年”!

用户只要编辑微博以#家里蹲大学春节招生#为话题,晒出“宅家妙招”“宅家迷惑行为”“宅家记录”等相关内容,并关注@天猫好房官微,即可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取宅家锦鲤超级大奖!赢得免费住無山居酒店观星私汤客房、switch游戏机、乳胶枕头、家用品质烤箱等海量超值奖品。

本次活动宅家锦鲤大奖的重头戏——無山居酒店观星私汤客房,由中南首席山居度假项目無山居赞助,太白山下网红艺术度假酒店,等你来打卡。

無山居酒店,坐落在太白山网红艺术度假打卡地——無山艺术馆内,酒店采用东方禅意与风靡全球的侘寂美学设计风格,因地制宜地将太白山水与自然气韵融合在一起,营造出一种诗意与情感的山野度假艺术胜境,酒店客房更配有私汤温泉、浴缸、榻榻米、茶台等丰盛配套,为住客们提供诗意的居住体验与服务。

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之时,小伙伴们就可以亲自前往体验了!

太白山首席网红艺术度假地——無山居,位于5A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太白山麓,在这里,呼吸着难得一见的纯净鲜氧空气,呷一口入选全国优质水源地的极地冰川山泉水,还有喷涌的优质山地温泉等你来沐浴。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在太白庭临水漫步、仰望星辰,也可以在失重礼堂闭目静思、远眺观山,在艺术中心参观时尚先锋艺术展览;或在秦岭无边泳池里尽情游弋,感受悬空在山崖之上的乐趣。

闲暇时光,在無集书馆静静坐下,低头阅读,抬头阅山享受一下午的惬意时光……

用餐时间,在伴山云味餐厅大快朵颐,品尝应季健康食材烹饪而成的山谷鲜味,或在一酌BAR小酌一杯,重拾山野间的温情与记忆。

目前,中南無山居已正式开放,欢迎八方游客前往打卡体验!(本文图片 中南置地/供图)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