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深度>>

“崇贤是被抛弃的板块吗?”

2021-01-28 17:35:05 搜狐焦点杭州

崇贤是被抛弃的板块吗?

两年前曾有人感慨:“为什么在绕城区内的崇贤,房价竟然还没良渚高,二手房价将近低了7000左右,崇贤这边以后能发展起来吗?”

回答是,能。

杭州的城市发展这几年可谓是突飞猛进,将原本印象中边缘化的区域也逐渐主城化了,比如大城北的崇贤板块。目前按照价格分布,精装高层限价23000元/㎡的崇贤板块还是属于杭城的价格洼地。

崇贤作为毗邻主城区,它的地理位置,通达性都是“大杭州未来主城区”,所以只要地铁四期规划落地,自然就是它价值体现的最好证明,到那时的崇贤将不可同日而语。

G20是崇贤板块发展的起点,未来地铁线的到来,将让板块“二次腾飞”。

1月,对崇贤来说,有两个好消息。第一,天子岭垃圾填埋场关闭,天子岭辐射4公里半径内的崇贤、丁桥、半山、星桥等板块的居民终于将迎来可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的日子。

此外,地铁四期规划传出,崇贤一口气迎来了两条地铁线。

地铁和天子岭这两道套在崇贤身上的枷锁正在被打破。

此后的1月19日,宋都以64050万元的总价竞得崇贤新城沾桥D-2地块,成交楼面价约13572.79万元/㎡,溢价率封顶+20%的竞价自持比。无论是竞价自持比还是楼面价都创下了崇贤新城的板块记录。

崇贤似乎正在展现出新的竞争力和生命力。

地铁四期规划的消息一出,已经有房东迅速对已挂出的房源价格进行大幅度调整,从好找房挂牌价格来看,群贤府等小区都有对二手房价格进行不同程度的上调。

但我爱我家的中介表示,地铁四期环评公示规划的消息一出,的确个别房东挂牌价上调,网上咨询的人变多了,但成交房源价格还是很稳定。

群贤府的中介也表示,最近房东心态的确有变动,挂牌价小幅上升,房东来门店咨询二手房涨价该涨多少。房东挂牌价总价微微上涨8-10w,但实际成交的都是没怎么涨。

事实上,地铁四期出炉不久就被撤回,崇贤地铁又进入了等待之中。还没正式官宣的地铁四期,确实还不能带来价格上的大幅调整。房东都还是以试水的心态调整了挂牌价,并不代表了成交价格。

崇贤板块以刚需客为主,新房供应量不多。星合映剩余7幢楼待售,预计2021年3月加推户型建面约89-125方房源。

这几年无论是众多大鳄信心满满的深耕,还是崇贤自身在教育、商业、交通等多方面发力,都让购房者对这一区域形象大为改观。

家住崇贤的王女士,是较早从中心城区搬到崇贤的市民。她说,刚搬来时候,一栋楼里亮灯的人家不超过两位数,其他房子都是空置的。

然而2019年开始,他们楼道里的邻居们迅速增多了,到现在整个楼道80%左右的人家晚上都会亮灯,“入住率提高得很快,我们等电梯的时间都变长了”。

作为房企和购房者“必争之地”的崇贤,城市生长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