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头条>>

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1-01-26 11:22:03 杭州市房产信息网

image.png

为稳步、有序推动今年加装电梯工作,1月22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组织召开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沟通交流会议,统筹谋划2021年度加装电梯工作,沟通传达《杭州市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管理办法》有关精神及内容。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烨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州市13个区、县(市)及钱塘新区住建局主要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对完善住宅使用功能、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适应老龄化社会需求、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一直以来都是社会热点和民生焦点。为更好的推进今年加装电梯工作,办好加装电梯这项民生实事,1月22日,该局组织召开杭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沟通交流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2021年度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重点,要求各地重点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统筹规划、同步推进。随后,会议详细介绍《办法》政府规章出台的出台背景、意义,重点解读了《办法》的适用范围、调整民主表决条件、项目审批机制、项目质量监管、后续管理等五个方面。

杭州各区、县(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属地加梯工作实际,以及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褚烨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各地2020年加装电梯工作取得的成绩,在此基础上,他要求各地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装电梯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的关键小事、民生大事,各地要贯彻落实浙江省、杭州市领导批示精神,提前谋划、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并且,督促各地要抓住机会、乘势而上,在全面摸底的基础上,结合属地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计划,分类推进;开展系列培训,及时做好政策宣贯;同时强化正面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加装电梯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