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头条>>

杭州多家物业企业有80%员工将留杭过年

2021-01-22 12:06:04 杭州市房产信息网

image.png

在杭州,从事物业服务工作的企业有790多家,从业人员达12万人左右,大部分来自外省。1月20日,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和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发布《关于在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中开展“在杭过年、温暖万家”活动的倡议书》后,各物业企业第一时间响应,鼓励外地员工留杭过年、服务万家。

彩虹物业:给员工父母发孝敬金

一大早,滨江区彩虹豪庭的物业工作人员便在小区里挂起了红灯笼,营造更浓郁的春节氛围。他们当中很多都是外地人,“我老家在山东,本打算买火车票回去过年,看了昨天的倡议书,打算留下来,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点负担,也是响应了公司的号召!” 物业客服贾海莲决定留杭过年,和她一样,整个彩虹物业有172位员工,几乎都是外地人,目前有80%的员工决定留下来。

为了让员工更好地留下来、过好年,彩虹物业精心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公司的分管领导和经营班子中的每一个人都会跟员工一起在杭州过年,我们还有给员工发放孝敬金的传统,今年打算更早发放,寄给每一位员工家中的老人。”

滨江物业:改善员工伙食,精心筹备防疫物资

留杭过年吃的管够!杭州滨江物业管理公司积极改善春节期间的员工伙食,原来每人每天8元一餐补助,春节期间每人每天额外补助10元,且补助时间也从原来的一周延长到三周。

此外,滨江物业还及时采购了30万只口罩和消毒物资,为业主和员工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做好了准备。滨江物业董事长朱立东说:“我们公司在杭州有5000多名员工,其中大部分来自江西、安徽、河南等省份,目前倡议效果很好,80%左右的员工表示愿意留下来过年。”

奥航物业:送上暖心大礼包

为了让员工安心留下来,不少物业企业经过有情有礼地劝导挽留,做到既留人又留心。近日,浙江奥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拱墅区大关街道南苑社区,为社区物管、安保等服务岗位的员工送上暖心礼包,并宣布了春节期间留驻杭州、留守岗位员工的优厚福利。

据了解,奥航物业在全省有近700名外省员工,目前已有超过90%的员工表达了留杭过年的意愿。

广银物业:提供更真诚、暖心的服务

这几天,杭州广银物业管理公司员工纷纷响应倡议安心留杭,给业主提供更真诚、更暖心的服务。

1月20日正值腊八节,广银物业开展了一系列送粥送温暖等民俗文化活动,为石桥南苑蓝领公寓、怡乐银座、源山雅阁等的住户们带去浓浓的年味儿,让住户们分外开心。

在源山雅阁小区,老年业主居多,物业服务人员便一户户地敲门,把一份份包装好的腊八粥送到业主手中,“有你们在,我们过年更幸福了,物业人辛苦!” 老人们赞不绝口。石桥南苑蓝领公寓租房子住户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广银物业的暖心举动让身在异乡的他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