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让美好焕新 重庆万科美丽社区计划持续升温

2021-01-11 18:3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万般美好,焕新出发!万科不停探索美好生活,始终秉持负责任的企业服务宗旨。重庆万科入渝12载,将美好体验升级,更以好的服务,让家的温暖焕发新生。近日,重庆万科客户服务中心始终关注客户的居住体验,提出“美丽社区”计划,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重庆万科打造美丽社区

美丽社区升级让家园重返逆龄

据介绍,“美丽社区”计划,是对已交付项目进行焕新改造,让家园重返逆龄,让业主享受到与时代同步的生活品质。近段时间,重庆万科美丽社区计划再出发,以《社区升级,美好焕新》为主题,通过逐步落实改造提升计划,对社区进行持续维护与升级。

重回美好模样覆盖14大社区

自美丽社区焕新计划上线以来,投入整改费用上千万,实现万科城、缇香郡、悦府·悦峰、锦尚、西九、金域蓝湾、渝朗、西城、金色悦城、金域学府、锦程、悦湾、御澜道14个已交付项目全覆盖,共计整改45项,并携手重庆万科业主、物业,从安全性、便捷性、美观性等维度出发,共同构筑家的理想模样, 不断进行设施设备的升级与生活服务的完善,让家保持“美丽容颜”,也让业主持续获得幸福感。


重庆万科美丽社区换新计划

四大板块改造焕新美丽社区

重庆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美丽社区计划,主要从绿植美化、休闲娱乐、照明焕新、便捷归家四大板块进行升级改造。对部分社区园境进行绿植花卉补种,给园林造景,增添新的绿意,让社区更加生机勃勃,拥有惬意的生活氛围;对架空层进行改造,增添沙发、座椅等软装,方便业主休憩,并对儿童设施进行维护升级,为每一个孩子营造充满童趣的玩乐天地;对老旧的路灯进行修缮,让业主行走之间更加安全放心,并进行门头亮化、灯光改造等,让业主生活更加温馨;同时还进行了修复地下车库地坪等改造措施,让业主归家停车更加便捷。


重庆万科美丽社区换新计划

关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用心营造舒适的社区环境,从生活场景,到对社区景致、公共设施的修葺焕新,重庆万科客户服务中心一直用服务与品质诠释“美好生活”的内在意义。

据了解,美丽社区计划实施过程中,获得众多业主支持,改造完成后,也荣获业主一致好评,让社区焕发新生,是重庆万科对业主也是对社会民生的持续关注。重庆万科始终相信,每一处细小的改变,都是聚沙成塔的过程,不断为业主提供美好服务,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身,才能真正的凝结美好,幸福生活。(本文图片来源:重庆万科)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