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曝光台>>

潍坊青州市民买电梯洋房 交房一看入户门与电梯“打架”?

2021-01-11 10:35:53 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天泰滟澜公馆的购房者向记者反映,这两天新房要交房了,本来满心欢喜,但是乘坐电梯的时候却发现有点儿费劲。

买电梯洋房 入户门与电梯“打架”?

青州市民许女士告诉记者:“入户门敞开正好挡着电梯的一半,电梯里有人出来的话,入户门一开,这样一弄,不就撞上了吗?”

开发商通知交房后,潍坊青州市天泰滟澜公馆小区的业主们非常开心,但是验房的时候他们发现,电梯洋房的入户门会挡住近一半的电梯门和部分按钮。

潍坊青州市民张先生说:“我们出入电梯的时候,入户门刚好在电梯门的中间,非常不方便,万一磕着老人和孩子怎么办?”

业主们认为,这样的电梯和入户门设计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拒绝收房。

开发商:电梯被挡 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开发商潍坊青州锦第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庞先生说,入户门的设计确实会影响到业主进出电梯。庞先生表示,他们可以修改入户门的打开方向,但是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业主们并不认可。

业主们认为,即使入户门朝另一侧打开,安全隐患依然存在,他们希望开发商签一份协议,如果由于入户门和电梯的原因导致业主受伤,开发商应负全责。对于业主们的诉求,庞先生会给出什么答复呢?

潍坊青州锦第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庞先生说:“除非电梯像高层一样没有隐患,放中间它也会有隐患,既然这个设计产生了安全隐患,我们也考虑到这一点,咱们可以提一个最优的方案去执行。”

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庞先生表示,他们会跟业主继续协商解决方案,但是业主说,现在小区不仅仅存在电梯和入户门的问题。

铁皮做院墙 业主担心不安全?

青州市民许女士说:“其它的一楼全都有院,当时说的是院子最短也得五米五,前面到铁皮也就两米,院子也没建成,院墙也没有。”

在潍坊青州市天泰滟澜公馆小区里记者看到,与其它楼相比,许女士购买的17号楼一楼没有院子,而且17号楼南侧也只是用长约90米的铁皮围着。许女士说,当时购买一楼就是因为有院子。

那17号一楼的业主们在购房时,销售人员有没有承诺赠送院子呢?17号楼南边又为什么会用铁皮围着呢?

开发商潍坊青州锦第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庞先生说,因为南边的民房还没有拆,导致17号楼的院子没建成,周围的院墙也只能用铁皮围着,民房拆除后,他们会尽快建设院子。

开发商:汇总问题 上报公司处理

对于庞先生的说法,业主们并不认可。他们认为,17号楼南边围着的铁皮中设置了小门,人是可以随意进入的,这不能保证安全。对此,开发商又会给出什么解决方案呢?

为了促进问题尽快解决,记者也电话联系上了开发商项目部王总经理。

潍坊青州锦第置业有限公司项目部王总经理说:“小门的事,我马上落实,应该是封上,如果有这个小门的话,今天就能封。现在我们也汇报公司了,正在处理这个事,半年以内肯定能解决,时间应该比这个块。”

关于业主们反映的问题,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律师王化冰表示:“对于业主们反映的问题确实是存在的,开发商应该想办法予以解决 ,如果由于这些问题对业主造成了影响,业主有权拒绝收房,并要求开发商进行整改。”

闪电新闻记者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