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青岛>>品牌>>

城投·悦动湾:悦鉴幸福,“质”敬青岛

2021-01-07 11:41:43 界面山东

文 | 韩宜珈

在房产市场,高速的发展节奏将建筑施工基础和销售之间的跃度越拉越大。近年来,随着房市建筑进度高周转,项目落地快进快出,导致高周转和高质量之间的矛盾愈发显现,围绕装修标准、质量等诸多问题产生的维权纠纷也越来越多。“豆腐房”问题让房产的建筑质量问题摆到了台面之上。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楼市的质量漩涡让人们重新看清,品质,才是衡量一个楼盘最基础的“金字招牌”。

2020年12月28日,城投·悦动湾项目举行了现场交房活动,活动现场展示的舞狮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喜爱,参与的老少人群都在现场积极互动,纷纷聚集打卡。不仅如此,现场的贴心服务和冷餐、热饮等细心的惊喜让购房者体验到了冬日家的温暖,更有交房家电大礼包,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到场的业主宾至如归。

活动的主旨在于购房者与验房师共同进行的验房环节,验房过程中,专业的验房师的悉心核查,购房者同步验收房屋的交付品质,验房结束后收获了购房者的一致认可。

在楼市交付问题频出的现状下,类似城投集团的验房活动并不多见,这不仅证实了城投集团过硬的品质和实力,更是为青岛楼市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市场对房产的品质诉求,能促进行业更好地精细发展。好的项目品质一定是回归本质的——尊重用户,尊重质量。今年,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倡导实行的“先验房后交房”新房交付模式,在全省率先集中打造出了首批11个试水新规的“样板项目”,打出了楼市高质量发展的青岛模式,这其中,青岛城投地产的表现可谓亮眼。

城投·悦动湾的验房活动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的保障,体现了对守护生活美好体验的决心和信心,为岛城的幸福人居图景增添了新的力量。

城投·悦动湾项目隶属于市北滨海新区内的欢乐滨海城内,欢乐滨海城是滨海新区内一片拥有海景资源的区域,未来将会是滨海新区核心发展的区域。在海岸线寸土寸金的青岛,城投·悦动湾占据了市北珍贵黄金海岸线,在地理位置上诠释着区域的发展潜力。

城投·悦动湾所在的欢乐滨海城这一多元复合型生态新城,是青岛市政府投资260亿重点打造的集商务办公、休闲度假、滨海居住为一体的大型环湾生态新城区。城投悦动湾与青岛市内较大的九年一贯制青岛滨海学校仅一路之隔,该校已经于2017年开校招生。周边智慧熊幼儿园与项目直线距离不到300米,目前已经正式招生,业主子女可就近接受优质教育。

城投·悦动湾这一项目,周边交通发达,项目东侧环湾大道北连红岛、李沧,向南直达市南、黄岛,通过胶州湾跨海大桥可快速到达红岛、胶州、黄岛,20-30分钟通达全城,实现半小时都市生活圈。欢乐滨海城紧邻青岛火车北站,距离1.5千米,车行5分钟即可到达,它是山东较大的铁路枢纽,是青岛的交通核心;从欢乐滨海城至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新机场)仅需约30分钟;瑞昌路主段也已经开通,同时规划中的M5号线开通后,将贯穿主城区南北;大沙路立交开通之后,出行将更加便利,真正在青岛主城区内打造了“桃源”之地。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