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千亿级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将打造夜间“打卡”新地标

2021-01-04 10:4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为进一步突出“临空都市、魅力渝北”文化特色,充分挖掘夜间消费资源和消费动能,近日,重庆市渝北区发布《渝北区加快夜间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增长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image.png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方案》明确提出要着力建设一批夜间消费载体,其中以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两路空港商圈等商业集中区域为重点;整合资源、补齐短板,提升消费品质,延长营业时间,开设深夜营业专区、24小时便利店等夜间消费场所,培育夜间“打卡”地标,形成重点商圈夜间经济集聚区。

为何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还未正式开业就已经成为渝北区建设夜间消费载体的重点?

规模:多业态夜间规模聚集区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现规划有420万平方米商业商务核心区域面积,这个规模相当于2-3个观音桥大小,3.6个成都春熙路—盐市口商圈的大小。

在重庆市渝北区委办公室2020年下半年印发的《渝北区打造千亿级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工作方案》通知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商业商务核心区域面积在2025年将达到600万方平米!

未来这里将打造一批以渝北吾悦广场全球美食街、龙头铺等为中心融合多业态发展的夜间经济集聚区,创建一批具有带动辐射效应的夜经济示范点!

image.png
渝北吾悦广场效果图 (渝北吾悦广场 供图)

配套:高品质“夜购”商业体系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位于中央公园板块,中央公园秉持着“配套先行”的规划理念,引入了包括报业集团、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在内的30多家政企单位。

由新城、龙湖、合景泰富等多家龙头开发商联合打造的千亿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商圈、约153.公顷的中央公园……大量优质的商业、教育、医疗、产业集中于此,奠定了中央公园在北区乃至全重庆难以撼动的地位。

配套的壮大,再次预示着中央公园板块势能增极、版图再次扩大。

为匹配千亿级商圈,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城市资源,以及多轨交汇、能级不断壮大的中央公园板块,使之成为“夜渝北”夜间经济城市名片,《方案》明确指出这里将加速建设一批高品位、高标准、上规模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加快推进龙湖公园天街、中粮大悦城、渝北吾悦广场等项目建设。

未来这里将涵盖第三产业的核心组成部分,集聚发展“夜味”主力业态,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及消费场所,成为城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渝北吾悦广场结合时代前进的脚步,将构建完善“夜购”商业体系。依托大型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充分挖掘特色餐饮文化和品牌价值;

加快培育渝北品牌美食、口碑小店,举办各类美食节、开展特色夜间消费体验活动,培育夜间消费品牌,营造24小时不打烊的高品质夜间营商环境!

通过完善的配套经济体系,多重品质商圈的顾客资源,便利交通带来的人流量,相当可观的区域规划,渝北吾悦广场将掀起新一轮的投资浪潮。

image.png
渝北吾悦广场效果图 (渝北吾悦广场 供图)

占有地理、政策、交通、百万人口基数全方面优势的渝北吾悦广场商圈龙头旺铺,位于超市“巨头”——永辉超市主入口,背靠全球美食街,被大型购物中心前后环绕;且不受商业时间管制,在丰富消费者夜间消费体验的同时,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费,承载稳定的消费人气,保持网红打卡新地标的旺盛商机,无论是投资或经营都有着美好的商业前景!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