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青岛>>深度>>

无界房探 | 观海地:距海300米,青岛市南区TOD项目开盘在即

2020-12-22 18:07:02 界面山东

文 | 林记 韩笑

香辣鸡架、西镇电烤肉、老鸭粉丝汤、老青岛炸肉……当你乘车驶过熟悉的街区,那些曾经让你味蕾得到极大满足的美食和老店,都一一浮现在面前。

市南老城区,可以说是青岛最具烟火之气的地方。可是老城区可开发土地殆尽,已经多年没有新盘入市,区域内地缘客户改善需求一直无法得到满足。

2020年末,观海地的入市让老城区沸腾了。300米的亲海距离、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5000平方米的商业自持……都将给老城区带来了不一样的人居体验。

开发商:地铁赋能未来人居

青岛地铁作为大型国企,一直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着力提升建设速度、运营品质和发展能力,完善城市框架,带动城市外扩。从城市战略出发,将建筑、产业作为公司集体发展的驱动力量。

2015年,本着将企业发展与城市发展深度结合的目的,青岛地铁进军地产行业,结合区域特色有针对性地融入产业开发,实现岛城宜居梦想。以国企的精工经验,打造品质人居典范。

青岛地铁·地产秉承“建造地铁,建设城市”的核心目标,服务岛城人民,推动城市发展。

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青岛地铁地产将企业发展与城市战略有机结合,充分考虑地铁线站对城市规划与区域经济的带动作用,坚持地铁与地产齐头并进。目前,青岛地铁地产已有20多个项目落地各城区,受到市民的广泛认可。

项目规划:TOD之城带来时尚元素

观海地项目位于青岛市南区贵州路5号,地处团岛二路以南、明月峡路以东,双星名人路以西。根据规划,项目建于青岛地铁1号线上之上,且贵州路站就在楼下,由青岛地铁地产市南有限公司和青岛地铁一号线有限公司设计。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9224.6㎡,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2111.2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0294.1㎡,地下建筑面积为11817.15㎡。观海地项目规划为商住用地,包含393㎡地铁设施用地。项目规划建设两栋18层住宅、一栋两层的集中商业、地铁设施(包含出入口及自动扶梯、无障碍电梯、疏散楼梯等)。规划停车位205个。

西镇作为青岛的老城区,人口密集,周边配套也非常成熟。因此,观海地项目周边交通、学校、医院、商超等样样俱全,出门就是贵州路站,且紧靠胶州湾隧道口;1公里范围内有青岛贵州路小学、青岛商务学校、青岛第一中学、青岛第二十四中学及青岛贵州路小学、八大峡小学和青岛实验幼儿园等;商业方面,除项目自持5000㎡商业中心外,周边还有前海利群、团岛农贸市场、金茂湾等大型商场。

同时,观海地项目在设计上以TOD为理念,妥善处理了商业、住宅与地铁的关系,形成良好的宜居、宜购的生态住区,能够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生活,并提升城市形象。项目有5000平方米的自持商业体,致力于满足业主全龄教育、休闲娱乐、餐饮等需求,为老城区增添了时尚元素。

产品:满分户型引爆老城区

观察员在观海地营销中心了解到,预计将于12月中下旬首次开盘,总共7种户型可供购房者选择,面积在98-152㎡,均为套三户型,毛坯交付。

观察员发现,观海地距海岸线仅仅300米左右,是东岸黄金海岸线上十分稀缺的海景房。在户型方面采用的是大面宽、短进深设计,可以充分保证室内通风、采光。其中116㎡东边户型,三面采光,西南双阳台设计,拥有7米的宽景阳台,最为符合现代人居需求。所以项目一面世,就吸引了周边众多改善组的目光。

项目只有100多套房源,目前项目周边的次新房为3.2万元/平方米-3.5万元/平方米之间,观海地首开价格还未公布,你认为应该卖多少钱呢?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