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成渝攀三城联动·2020攀枝花第三届阳光购房节启幕

2020-12-04 16:5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12月3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成渝攀三城联动·2020攀枝花第三届阳光购房节”新闻通气会在攀枝花“康养+”成都购房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也拉开了2020攀枝花第三届阳光购房节的序幕。

活动现场图(活动主办方供图)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房地产事务中心主任刘汉奇,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丁盛开和攀枝花阳光康养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动融入成渝经济圈 全力打造成渝“后花园”

早在三线建设时期,成、渝、攀三地便建立起了资源互通、优势互补的长期联系,是国家安全保障的战略“铁三角”;如今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成、渝、攀三地城市发展再次紧密相连,共同唱响“双城记”。以花为名、诞生于三线建设的攀枝花,拥有特别适宜人居的海拔高度、温度和湿度,发展康养产业的环境优势突出。如果说“英雄攀枝花”是这座城市的发展历史,那么“阳光康养地”则是这座城市的发展目标。当前,攀枝花正全力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打造成渝地区阳光康养度假旅游“后花园”。

康养产业花开正艳 城市发展潜力无限

近年来,随着攀枝花阳光康养产业的不断发展,今天的攀枝花,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越来越好。在城市发展方面,攀枝花已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并荣膺全国呼吸环境十佳城市、全国十大避寒名城等称号;在康养地产方面,攀枝花正大力推进千亿级康养项目建设,努力把攀枝花建设成为“中国阳光康养旅游度假区”,创新通过优质的绿色生态基底和绿色居住的先进理念进行“第四代住宅”的建筑布局;在康养产业方面,攀枝花正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推动康养产业与运动、文旅、医疗、农业、工业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成渝攀三城联动 置业花城正当时

据悉,本次“成渝攀三城联动·2020攀枝花第三届阳光购房节”以成都、重庆、攀枝花三城联动开展,将于2020年12月-2021年1月期间,在成都、攀枝花、重庆开展系列营销活动。

在成都,将于12月7日-13日首次走进成都大型社区开展实体展销、影院专场推介、新老客户专场答谢推介晚宴等活动,让大家“零距离”感受攀枝花的“阳光康养”,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选到攀枝花的优质康养好房;12月24日-27日,在攀枝花举办房地产交易会,搭建一个官方权威、惠民利民的房产交易平台。本届房交会将开展万达广场超级购房嘉年华、“买房不用愁,跟着规划去买房”、“直播带房”网红直播房交会、“拼团买房”等系列营销活动;2021年1月,攀枝花将再次来到山城重庆,届时将举行重庆教育系统圈层专场推介会和重庆老客户答谢会,请大家持续关注。

在这个年末岁尾的时节,攀枝花带着满满的阳光和诚意,将攀枝花的优质康养楼盘送到家门口,并且提供“一站式”轻松购房服务;目前,攀枝花已入驻的品牌房企多,优质康养楼盘项目多品质高,且房价水平处于价值洼地,比较优势明显;攀枝花的立体交通网络在逐渐成型,其中成昆复线全线预计2022年通车,届时从成都到攀枝花仅需4个小时,攀枝花也将全面融入“成渝四小时高铁生活圈”……

邂逅暖冬攀枝花 旅游看房周周发团 

据了解,为了方便成都、重庆等地市民到攀枝花旅游看房,在阳光购房节期间,主办方将常态化组织看房团活动,并且推出“498元/人限时尊享4天3晚阳光康养旅游看房团”特惠活动,期间的吃喝行游全部免费,旅游看房两不误,看房团可以看康养好房、享冬日暖阳、泡天然温泉、品特色美食、摘新鲜水果……同时主办方将联动成都的旅行社共同开发打造“旅游+看房”的专线服务。大家可以通过“康养胜地攀枝花”微信公众号、“攀枝花购房通”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报名,也可以活动现场报名、电话报名。

时值冬天,攀枝花没有飘飞的雪花,没有连绵的阴雨,有的是充足的冬日暖阳,有的是四季不谢的繁花,正是在这样一个暖意洋洋的最美时节,攀枝花向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再次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八方宾客到“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共沐冬日暖阳、畅享欢乐时光,感受这座城市的冬日暖阳,感受这座城市的瓜果飘香,感受这座城市的热情好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