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太原>>市场>>

临汾7家侨企入选“山西省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2020-11-30 17:00:13 中新网

中新网山西新闻11月14日电 (任丽娜 通讯员李恺)近日,山西省侨联公布了2020年度“山西省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名单。临汾市侨联推荐申报的山西华强钢铁有限公司、山西旺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安军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海易水泵快捷服务有限公司、临汾市鑫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临汾市卧虎山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侯马市通盛集团经贸有限公司7家企业被确定为2020年度“山西省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截止目前,全市共有15个侨企被确定为“山西省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山西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山西省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的展示平台,是山西省侨联组织创新服务新侨功能,拓展服务新侨创新创业渠道,有效整合侨界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开展交流合作的活动平台,成为山西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对在全市侨界群众中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临汾市侨资侨属企业对外交流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山西华强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资产10亿元,占地900余亩,拥有职工900余人,现为中国铸造协会成员单位,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企业,中国铸造生铁排头兵企业,是一家集高端铸造生铁冶炼、环保发电、进出口贸易、铁路运输服务、物流服务、环保建材、高端铸造、星级酒店、房地产、国家核准的规模型贷款公司为一体的跨区域经营、跨行业发展的综合性企业。

山西旺龙药业集团,以中药生产为核心,涵盖研发、生产、物流、销售、药材种植、中药饮片、药茶等。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医药研究所、质量检测中心,拥有科研人员65名,已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外观专利6项,正在申报的专利12 项。2010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授予“农业产业化科技示范基地”、“全国优质诚信医药品牌企业”、“山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药品研发人才科技示范单位”等荣誉。公司坚持“服务医疗终端、保证人民用药”的经营理念,确立了以医药物流、连锁药店、中医诊所、医院临床为主体的立体营销网络,药品销售覆盖全国28个省区的228个城市,拥有2000多人的营销团队,商业销售规模突破10亿。

山西海易水泵快捷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业从事水泵、电机、变频、控制柜、PLC、空气源热泵的设计、改造、保养维护、维修、设备销售、安装。专注于民建、工矿、畜牧等行业的自动化设计改造以及服务维修。多年来从事水电技术研发、生产而沉淀下来的高级技术人员和从事专业空调安装、维保有15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等组成的一支业务精湛、技术娴熟,具备产、销、学、研为一体的年轻化、现代化的企业团队。

山西安军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指导下成立的,由国企“山晋华能集团”、退役军人创业成功企业“江西安军贸易有限公司”和本土企业“临汾海全星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以促进山西省退伍军人就业创业为宗旨,致力于坦克、无人机、有人机植保等专业农业化服务的综合性平台,以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教育、资源整合、资本运营为核心,通过高效广泛的资源整合和市场化运作,打造集农业智能装备、飞防专用制剂/助剂技术研发、农业智能化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农业服务企业。

临汾市鑫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专业从事制砂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以“把正常的事情做精做细;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把坏事情变成好事情”为企业宗旨。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获得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等体系认证,产品获省级机械产品质量认证及省、市、县多项荣誉。产品销往全国多个省市及国外市场,在环保、节能、减耗等方面得到了业内专家及客户的认可,为市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临汾卧虎山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占地一万余亩,多年来公司以八宝卧虎山的传说为依托,以恢复生态为抓手,以修复自然资源和开发人文旅游资源为重点,着力打造生态采摘、农家风味餐饮、登山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以山西独有的传统手工艺为基础,公司着力恢复即将失传的传统手工艺,并加入现代创作元素,制作出符合现代消费要求的手工粗布、千层底布鞋、虎头鞋帽等产品。跟域内院校合作栽植冬季新品种红心桃、红心苹果填补了临汾冬季采摘的空白,卧虎山庄现已形成“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的生态景观, 生态旅游已初具规模。

侯马市通盛集团经贸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始终坚持“诚信为根、安全为本”的宗旨,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利国利民为经营理念,坚定不移的走信息化、科技化、环保化、公益化、多元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历经30年艰辛努力,已在医药流通、燃气供应、城乡供热、地产教育、医养融合、垃圾处理、餐饮超市等领域逐步发展壮大,控股及对外投资公司12个,员工达千余人,2014年至2019年间集团公司被中共侯马市委、侯马市人民政府授予的“2014年度环保目标责任制先进单位”,获“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示范单位”、“2015年度工业项目建设先进单位”、“2015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评突出贡献奖”“2016年年度脱贫攻坚扶贫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纳税大户”“2019年度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