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阳>>

贵阳首战 佳兆业放出什么大招?

2020-11-17 10:11:56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每一个时代,都需要向前推动的力量,每一个城市发展,都会有一些代言城市的建筑,每一个品质建筑,都需要诸多心血的精工细凿。

千亿佳兆业21载深耕修为

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中国城市综合运营商,跻身20强上市港企。其总部位于香港,享“旧改之王”的美誉。被评为2020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优秀企业TOP1、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

该集团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胸怀全国人居蓝图,从“旧改”到“新筑”,从“建筑”到“生活”,21载砥砺,20+产业协同,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综合开发超170个项目。

聚焦核心产业协同

该集团拥有20+多元产业布局,以地产为核心产业,实行多元化发展战略,以空间重构、时间轴重构和生命周期三大维度变革,推进居住体系、产业体系、文化体系、智能体系、健康体系等全面创新,纵深布局城市运营全产业链。

起笔观山湖西开启新篇章

放眼清镇,由于其即将纳入大贵阳板块,政策资源的倾斜,品牌房企和争相入驻,使其毫无疑问的成为发展热土。佳兆业集团首进贵阳,便把握城市发展脉络落子观山西,承袭集团精品“伴山”系血脉,以高品质人居为主导,带来令人的期待樾伴山项目。

执掌城市脉动效率通达全城

该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观清路,快速通达观山湖核心商圈;境内贵黄、沪昆、夏蓉、贵黔等多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邻近多条公交线路,咫尺轨道S2号线石关村站点,交通便捷的同时更享未来发展红利。

鼎级名校环伺护航未来才智

同时项目约3公里内汇聚多所知名公、私立学校,如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贵阳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清镇博雅国际实验学校、清镇一中等,赋能孩子菁英未来,成就高价值的学区住宅。

集聚天地万象优享品质人生

项目约5公里内,拥有约20万m奥特莱斯、茶马古镇商业等配套,并紧邻约580亩贵阳文化体育公园,健康生活近在咫尺。项目内部规划一条景观大道,两条主题风情商业街,满足日常品质生活所需。

谧藏禅修医养涵养未来百年

樾伴山汲取云峰寺的禅意精髓,结合项目新派城市体系,利用产业落地精心规划禅修精舍、药膳食疗馆、新派特色酒店等,打造一处安放心灵的泛会所、治谈空间,提供除了物理空间之外的心灵栖息地。

礼序生活尊崇喜聚和谐友邻

在景观打造上,项目规划了一轴六园,多重主题造景,礼序出行归家,两条环形夜光慢跑道,筑绿林氧吧、阳光客厅、健身中心体能训练,中心、运动乐活、儿童乐园、轴心公园等,营建泛会所、会客厅、图书馆等,集聚和谐友邻,描摹美好生活场景。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