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中骏正荣·悦景湾臻美示范区倾城首映

2020-11-09 11:4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7日,一次回归都会人居的盛会,一席城市湖畔的低密华宅,一场品质生活的全新洗礼盛势启幕。这是初心与匠心的从容邂逅,中骏正荣·悦景湾华美示范区,不负全城厚爱惊艳亮相。

与城同悦 倾鉴美好

示范区开放现场溢彩缤纷,宾客络绎不绝。受邀莅临的客户朋友、媒体及业内同仁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作品的大境新生。徜徉的音乐,云端美学体验市集都在等待着这场关于城市的艺术盛宴璀璨开场。

美轮美奂的鼓上舞结束后,上午10点15分,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开放典礼正式启动,中骏正荣·悦景湾项目总赵培致辞并分享了中骏正荣·悦景湾的营造理念。正如赵总所说,中骏在深耕天津的过程中,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承启每一段美好居住旅程,致敬每一位业主家人,打造更美好的生活享受。

云端之上 仰望美好

致辞结束后,伴随着示范区开放启动仪式的进行,中骏正荣·悦景湾营销中心暨生活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同步启动的还有“中骏正荣·悦景湾天空市集”,为中北镇带来了一场云端艺术与建筑人居艺术的璀璨献礼。

走进示范区中的网红天空集市,这个由云朵造景、水雾机等打造而成的天空梦幻乐园,瞬间让现场进入了美轮美奂的云端世界。人在其中穿梭,云雾缭绕的主题场景在身边环绕,虚幻世界里的体验亦真亦幻、美不胜收;云端咖啡,体验青春趣味,兼顾香醇美味;云端打卡点,发布向上榜样,不少到访来宾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在朋友圈打卡、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前来,参与其中。

大中北 新十年

中骏的研发团队以一颗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匠人之心,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才使中骏正荣·悦景湾示范区以耀眼夺目的姿态呈现在众人面前,这也意味着中骏、正荣两大上市房企所带来的崭新人居生活方式即将真正落地中北镇。

中骏正荣·悦景湾华美示范区,以景观、光线、墙体、室内外空间的渗透与延伸,构筑起极富未来感的建筑形态,让客户能够提前体验到生活在这里的低密、舒适的生活场景。

伴随着示范区的正式开放,中骏正荣·悦景湾的未来轮廓也已经呼之欲出,这座让中北镇望眼欲穿的美好人居之作,将以低密生活的湖畔水系韵味与生活营造,全面迭代城市的人居生活理念,让一座城浸润于美好生活之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