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共敬美好岁月 金科全国首届重阳敬老节温暖落幕

2020-10-27 15:0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2020年10月25日,金科在重庆、遵义、成都、西安、长沙、郑州、柳州、无锡、济南九座城市同步启动“金科全国首届重阳敬老节”。上万名业主、数十个老年艺术团体齐聚一堂,同享金科特别呈现的美好生活仪式。除了精彩的歌舞秀汇演外,金科还在全国活动现场统一发布“中国首个社区敬老宣言”,将“敬老”作为邻里文化的重要公约付诸社区实践。

一场美好岁月的视听盛宴

邻里亲友温情相聚,在金科重阳敬老节上,社区业主才艺团体与专业的老年艺术团共同登上舞台,他们在璀璨舞台上熠熠生辉,展示自己“岁月不老,年华正好”的生活姿态。在活动现场,业主们在定制的全家福合影墙前争相合影留念,家的温暖凝聚成一张张照片,岁月的美好在此刻交织定格。  

在重庆站金科南山活动现场,金科重庆的200余位业主朋友汇聚一堂,参与重阳敬老节活动,大家纷纷与美丽的南山一同合影留念,打卡拍照,金科中华坊社区的几位业主组成的舞蹈团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个金科业主们奉献了一段优美动人的舞曲,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洋溢着的青春朝气一点也不输给年轻朋友,随后,多个老年演出团体带来的精彩节目也让现场氛围高潮迭起,京剧、舞狮、脱口秀、民乐、交响乐,在一片欢笑声中,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快乐的重阳节。

活动现场(重庆金科 供图)

金科发布中国首个社区敬老宣言

金科在重阳敬老节活动当天正式发布全国首个社区敬老宣言,借重阳节日的契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们倡导人人有敬老之心,社会有敬老之理”、“我们坚持从小培养孩子的敬老意识,养成敬老习惯”等十条敬老宣言,呼吁金科业主做中国新时代人文社区建设者。目前首个社区敬老宣言装置也落地重庆金科天湖美镇社区。

敬老是金科邻里文化的重要主张

金科在产品设计上,从“宜养生、宜社交、宜行动”三个方面,在社区营建上将老人户外社交活动区、老年健康中心、架空层老人活动区等功能分区及对应关怀设计作为产品标准化行为,户型打造上充分考虑老人居家出行,满足养老的生活需要。“敬老”作为金科五大社区文化的是首要主张,金科不断创新服务、提升产品,丰富老年业主的社区生活,让老年业主生活更安全与便利。在社区服务上,金科全力打造的“邻里万家宴、邻里万人游、邻里艺术节、邻里亲情季、邻里运动季、邻里踏青季”等六大万人邻里平台,也吸引众多老年业主的参与。

此外,金科大社区每年都有敬老送温暖的“长者关爱计划志愿者活动”,为社区里的独居老人做家务、聊天问候、空调清洗、家电安全检查等,用心呵护老年业主的生活日常。金科提倡的“敬老”不单单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到实处的关怀。一路走来,金科收获了无数与业主共同经历的美好回忆,邻里计划的内容不断升级扩容,社区邻里文化建设也更加饱满、精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