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中心签约第一太平戴维斯 联手构筑重庆高端物业产品

2020-10-26 16:1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10月23日,世茂重庆中心项目与全球商业地产五大行之一第一太平戴维斯达成战略合作。世茂西部公司重庆中心项目总经理王维,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总经理Andy Lau,以及重庆各大主流媒体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在重庆中心项目圆满举行,双方强强联合,将立足于重庆中心项目,以国际化的物业服务水准,在重庆物业产品中创造新高度。

重庆中心项目位于重庆母城-渝中区,渝中区是巴渝文化发祥地,其独特区域价值、战略地位、政治资源,使其成为重庆集政治中心、地理中心、商贸中心、金融中心、经济文化中心、交通枢纽中心为一体的 “六大中心”。

签约仪式现场(重庆世茂 供图)

“重庆中心项目占领着城市中心价值高地,我们相信它的财富所向引领着重庆投资风向标。”在签约仪式现场,第一太平戴维斯Andy Lau介绍,第一太平戴维斯已经有近160年的跨国性物业管理经验,目前在全球拥有600多家分公司及联营机构。

在房地产服务市场,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香港等一线城市为众多知名高端品牌打造城市地标性项目。此次与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华西区域公司与重庆中心的合作,针对项目特性制定了详细的物业服务方案,也将为重庆中心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物业顾问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重庆世茂 供图)

作为渝中乃至全市的地标级重点项目,重庆中心长期以来备受行业关注。该项目总建筑规模约百万方,其中地上部分住宅约32.5万方,公寓约为9.2万方,酒店约2.0万方(不含配套),商业约7万方,共有5栋摩天塔楼围合构成,项目集大平层精装摩天豪宅,高端酒店、购物中心、铂金公寓等于一体的城市大盘。

本次重庆中心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的深度战略性合作,表现出重庆中心对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充分信任与支持。本次合作将大大提升项目的物业品质和服务水平。

与此同时,重庆中心在本次签约仪式上释放了个重磅信息,世茂入局之后全新楼栋“望山”即将加推。据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全新楼栋“望山”产品主打138㎡-342㎡精装大平层。该产品将在精装标准,会所配套上区别于目前在售产品,带来全新塔尖体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