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万科·翡翠大道〡“家”期如约而来,幸福生活由此展开

2020-10-23 11:4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永远是充满着温馨和快乐的地方。一把钥匙,意味着无数个日夜的品质坚守;一次交付,则标志着从规划、设计到施工无数次的精心打磨。

对翡翠大道南区的业主们而言,人生中一次难忘的幸福时刻璀璨绽放——经过时间的积淀与打磨,万科·翡翠大道南区一期产品以万全的准备,迎接着一位位主人喜迁新居。

高品质的归家动线

作为串联起日常生活的高频使用区域,归家动线是业主从外部抵达社区内的通道,关系回家的速度与心情,是引导业主归家情绪的动线,也是生活品质的直观体现。

万科·翡翠大道在社区主入口分设人行与车行动线,为业主打造更为安全、便捷、智能的安全归家体验:在车行动线上,翡翠大道通过车牌识别系统,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实现车辆快速通行,环网式内部道路系统,人车各行其道,让归家之路更省心。

在人行动线上,翡翠大道紧扣“以人为本,健康生活”的设计主旨,通过人行出入口单向人脸识别系统为业主放行;围绕中心景观道为主干的景观花径通向每栋住宅楼大堂,通过步移景异、曲径通幽的景观过渡,让回家仿佛是穿越花园的旅行。

沉浸式的景观动线

在园林设计上,翡翠大道通过对五大道的深入解读,摒弃传统社区的封闭设计,将城市活动空间纳入社区公共空间中,形成约1公里的艺术景观长廊,人与自然在这里得到了艺术的诠释,不仅提升归家观感,也为城市界面增添新景观。

与城市界面相融的花园式主入口,已经让人眼前一亮,社区内部更设置了几何森林、天空之城、四季花园、罗马剧院广场、印象日出广场等五大花园,让南一期业主们的生活充满幸福的情调。

与花园相呼应的是丰富的植被,翡翠大道南一期以馒头柳、国槐、法桐、北美红枫等为主景树,辅以丛生元宝枫、白玉兰、垂丝海棠、西府海棠等植株,挺拔的乔木、葱郁的灌木、盛开的鲜花和地毯般的草坪,呈现四季不同的美丽景色。

社交化的公共空间

在业主们日常生活的社区公共空间里,翡翠大道南一期以社交互动的空间体验,激发社区的“场所精神”,让居者的身心得到更美好的滋养。

为实现更好的邻里关系,翡翠大道南一期共设置两处室外会客厅(39#北侧、49#南侧),兼具会客、休憩、观赏等功能,为人们重拾温馨的邻里时光。位于南一期1#南侧的健身空间,则将运动空间搬到了自然中,让人们在闲暇之余,不仅强健体魄,更愉悦心灵。

为了让小业主们茁壮成长,翡翠大道南一期在一期42#北侧为小业主打造了一片充满趣味、挑战的游乐天地,这片“童趣乐园”将让孩子们尽情探索未知,绽放天性。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全新开始。以家为中心,以生活为半径,已经交付的万科·翡翠大道南一期将与业主们一起助力未来,共绘美好生活图景。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