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监管>>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通报“两节”期间全市房建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的情况

2020-10-10 15:2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日至4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及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共出动258人次,组成99个督查检查组,对全市333个在建房建市政工程项目工地进行了四不两直的专项督查检查。

从督查情况看,全市大多数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能够贯彻落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合建质安〔2020〕45号)文件要求,能够较好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节假日值班值守、领导带班等规定要求,确保了长假前4日全市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处于平稳受控良好环境。

但在督查过程中,仍发现有一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体系形同虚设,安全管理制度执行不严不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差距大;安全管理人员责任意识淡漠;督查时仍发现有部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不在岗、不在位、不在状态现象。

督查过程中,市县区两级督查组分别向滨湖BK202001地块项目,包河区BH202003地块项目,华邦蜀山别院项目,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室内田径训练馆项目,安徽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协同创新大楼项目,九龙园租赁住房项目,合源药业有限公司三期产业化综合厂房项目,沪上人家西中学项目,庐阳城市更新投资集团原省建设厅办公楼改造EPCO项目,绿洲轻型墙材1#厂房项目,百大肥西农产品物流园项目一期D地块水产交易中心1-8#楼、E地块沿街商业及地库项目,合肥伟杰夫医疗科技厂区项目,消费电子精密金属结构件生产线二期项目,火车站综合执法服务中心项目,申山安置房项目4#-5#住宅楼、10#-14#住宅楼、S6#-S8#商业楼、幼儿园、人防地下室、非人防地下室(东侧)、商业1#自营配电房、2#配电房、3#配电房、小区1#开闭所项目,凤曦府三期项目,通联家园复建点项目,板桥花园项目,柯坦镇中心幼儿园项目,晴川雅居项目,曼迪新药业1#综合制剂车间厂房项目,清华花园项目,磨店家园二期A、E地块项目,金地自在城二期一标,麓湖府A地块项目,嵩山路幼儿园项目,银泰中心二期项目,兴城家园一期项目,祥生云镜项目,观溪苑一期项目,经开区海光电器2#车间项目,万事通大厦等现场安全管理差距大的在建工程项目当场签发了责令限期整改意见书,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决定对以上项目的相关责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予以通报批评,并实行信用惩戒处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