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阳光城川渝区域双节劲销6.8亿

2020-10-10 11:2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当中秋遇上国庆,就有了难得的八天假期。转眼间,假期便结束了。这个“十一”黄金周,阳光城川渝区域无疑是行业内一颗闪亮的明星,二十盘捷报频传,8天共吸引8000组客户到访,活动场次60余场,劲销504套,且提前撞线达成集团下达的国庆销售目标,创6.8亿新高,再掀销售热潮!豪礼钜惠,引爆狂欢!全城热购,势不可挡,共鉴阳光实力!

火爆的现场,在微凉的初秋,成功点燃了每个人的热情!阳光城川渝区域获得斐然的成绩,除了自身卓越的地段价值与硬核的醇熟配套,还有重磅的优惠政策和活动。在双节热销氛围的快节奏下,阳光城川渝区域抓住机会,实现流量突袭,赢得各界青睐,营销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8000组到访 畅销双城

双节的红色氛围恰逢阳光城川渝区域左邻右礼回馈老业主的联动月,钜惠由此重磅升级!来访即送精美伴手礼;25周年庆99折;总经理特价99折;成交即可砸豪华金蛋;66套特价秒杀房;首付首期百分之五,限额抢购超低优惠名额;友邻推荐,可享多重折扣让利,每一项都在为购房者考虑,让购房者既能享受到阳光城的品质,又能获得真正的实惠。国庆期间川渝两城营销中心座无虚席,现场火爆的劲销氛围,8000组客户的到访,完美印证了阳光城非凡的品牌实力和客户凝聚力!硬实力,现场见真章!

阳光城▪悦江山 销售中心现场图(阳光城地产 供图)

60余场次 人气爆棚

逃离国庆拥挤,打卡阳光城。六大拾光天团超300组业主畅玩大美川渝,大片拍摄、童年游戏赛、百年工业荣光探密、奇幻海洋探险……老友相伴,山海之美,共庆大国小家之圆,共赴有情有味之宴;八大站点打卡游园会,拾光派对、怀旧轰趴、阳光小酒坞,老友团聚、吃喝玩乐一站式欢乐!亲子DIY、灯谜会、童年游戏机、扎染……聚惠狂欢,友酒友歌!

业主畅玩大美川渝(阳光城地产 供图)

多样化的活动,广受大家好评,活动不停歇,欢乐不打烊!现场的客户们一饱口福,吃得不亦乐乎,玩得十分尽兴,好礼也拿到手软……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各大项目售楼部每天都人气满满,这就是阳光城品质吸引力的见证!

绿色智慧家2.0助健康人居

8天的持续劲销,无疑是客户对阳光城品牌的信赖与认可。对待品质,阳光城持之以恒、务实求真,更推出全新住宅产品战略——绿色智慧家2.0,从“绿色健康、安全便捷、家文化”三大维度,构建出健康人居、品质生活、绿色社区等7大系统,用科技赋能让安全、便捷的智慧科技一路相伴,为业主打造品质与幸福的社区,温暖万千家庭。

如今,阳光城川渝区域已收获数万业主的信赖。而每一份信赖,都是阳光城川渝区域前行的动力。在未来,阳光城川渝区域会以美好回馈美好,打造更多优质的项目,以产品品质为核心,不断迭代升级产品体验,回馈川渝热爱,为川渝城市人居的发展注入阳光力量,共赴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