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监管>>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严禁连江领航、三海和国柱五通等3家无资质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提供预拌混凝土的通报

2020-10-09 17:11:40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严禁连江领航、三海和国柱五通等3家无资质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提供预拌混凝土的通报_行政权力运行_福州市城乡建设委

各有关单位:

近日,接到群众举报连江县存在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组织建筑业处、质量安全监管处和连江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对位于连江县安凯乡安海村的福州市三海建材有限公司、位于连江县马鼻镇横厝村南安里的连江领航混凝土有限公司和位于连江县筱埕镇砺坞村的福建省国柱五通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核查确认上述3家预拌混凝土公司未取得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生产预拌混凝土。根据《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福建省预拌商品混凝土质量管理标准》等有关规定,严禁上述3家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提供预拌混凝土,同时,各相关建设、施工单位,应强化预拌混凝土专业分包管理,严禁将预拌混凝土供应分包给未取得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质的生产企业。

专此通报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