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10月底开幕

2020-09-30 16:1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高枝)近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披露,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0月22日-25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另外,秋季线上房交会也已于9月25日上线。

40家品牌房企240个楼盘集中亮相

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透露,截止9月27日,融创、龙湖、万科、金科、香港置地、保利、协信、旭辉、华宇、新城控股、阳光城、中国交建、东原等近40家品牌开发企业将携240个楼盘集中亮相秋季房交会。

其中主城中心城区参展项目208个,较2019年秋交会增加28个。

部分主城区参展 展示区域规划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了解,本次房交会还将邀请部分主城新区参展,展示区域规划和重点项目,让市民更加充分了解主城新区的城市建设成果。

同时,秋季房交会还将举办首届川渝两地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积极推进川渝两地房地产市场协同发展。

今年以来,重庆市部分区县积极推动辖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纷纷举办了区域房交会。两江新区、江北区等区县线上房交会还将延续至10月31日,其在房交会期间的各项优惠举措也将覆盖秋季房交会。

温馨提示:参展单位这样报名!

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他企业:填写《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参展报名表(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他企业)》,填写完备并盖章后,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申请报名。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洪湖西路上峰上座10楼1006办公室,咨询电话:63863993

房地产中介企业报名方式:认真填写《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参展报名表(房地产中介企业)》,填写完备后,交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申请报名,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栖霞路18号融创金贸时代4幢11楼,咨询电话:63654191、63654182。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