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深度>>

又一违建被拆除,济南高新区第二阶段违建台账预计10月底前清零

2020-09-16 10:38:34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修从涛 通讯员 李玉燕 晁攸萌

9月10日,济南高新区城管局联合舜华路街道办事处,出动30余人、10余台大型机械,对位于会展路与会展东路交叉口西北角一处违法破坏绿地的新增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该处违建因擅自占用城市绿地,违反了城市园林绿化管理规定,高新城管根据《济南市城乡绿化条例》依法对违建业主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业主及时拆除。鉴于当事人未及时拆除违法建设,高新城管于组织依法实施强制拆除,经过专业机械不间断连续作业,目前,该处违建被彻底清除,共拆除水泥地面约160平方米。同时,高新城管及时组织对违法破坏的200平方米绿地进行及时复绿,公共环境得以恢复。

本次拆违行动为高新区第二阶段存量违建台账任务(涉及违建14处、2.539万平方米)中的一处。本次拆除行动后,高新区目前已拆除本阶段违法建设8处,约1.674万平方米,预计将在10月底前完成第二阶段存量违建台账拆除任务。

自依法整治违法建设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城管对违法建设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今年以来已累计拆除各类私搭乱建、违法建设30处、4.5133万平方米。下一步,高新城管将继续加大巡查工作力度,持续组织开展集中拆违清理行动,严格按照全市“无违建街(镇)”建设标准,对各类违建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做好及时复绿、建绿透绿等工作,确保城市环境文明、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