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监管>>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成都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德佑(天津)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违规行为的通报

2020-09-09 09:55:46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

对成都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德佑(天津)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违规行为的通报          

成住建发〔2020297

经查,成都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佑(天津)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两家经纪机构工作人员为促成交易,编造、散布、传播有关成都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谣言,蓄意制造市场恐慌情绪,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严重影响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依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等规定,经研究决定:

成都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佑(天津)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通报批评,信用记减分,暂停网上签约权限,纳入行业重点监管。责令成都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佑(天津)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立即开展自查自纠,限期整改,并将自查自纠及整改情况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议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在成都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佑(天津)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整改完毕前,暂停与其开展相关合作。

建议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对成都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曾平、德佑(天津)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工作人员胡晓辉实行行业惩戒,取消从业资格,实施经纪行业禁入;组织成都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佑(天津)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进行执业培训,强化行业自律,提高经纪服务水平。

上述两家经纪机构及相关工作人员违法违规线索抄送相关部门。

希望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工作人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规范经营服务行为,共同维护房地产良好发展环境,保持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24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武隆区围绕高山生态推动生态产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南京扬子石化:聚力提质升级、质量管 ...

  • 河北省滦南县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 ...

  • 甘肃省天水市雕漆匠人传承原汁原味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