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青岛>>市场>>

高新区西片区及铁路红岛站周边区域片区控规调整 增加社区卫生服务站、农贸市场

2020-09-03 12:50:01 大众报业·半岛网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29日,半岛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高新区西片区及铁路红岛站周边区域片区(HD0401、HD0402、HD0403控规单元局部地块)控规优化调整方案批前公示,建设地点东至西六路北段、西至规划18号线、北至锦海路、南至胶州湾保护控制线,由高新区管委建设。

公示介绍,高新区管委为完善区域功能定位、加强集约节约用地,结合高新区开发建设现状及相关需求,现对青岛市人民政府已批复《高新区西片区及铁路红岛站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中部分地块及道路进行规划调整。该事项通过项目专家评审会并经高新区规委会审议。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参与权,推进政务公开和依法行政,提高城乡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青岛市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对该规划调整事项进行公示。

此次规划调整,公服配套优化调整: HD0402-050地块,幼儿园班数由原控规6班调整为9班; HD0401-003地块新增1处社区综合性文化中心(建筑面积400~600㎡) ; HD0401-018地块新增1 处社区卫生服务站(建筑面积200~500㎡) ;HD0401-019地块新增1处社区级便民农贸市场(建筑面积1500㎡,可售) ; HD0403-006地块新增1处老年服务站(建筑面积≥300㎡)。

规划用地布局优化调整:总用地规模增加0. 02公顷。其中:居住(含商住)用地规模增加1. 78公顷,公共服务配套(含幼儿园)用地规模增加0. 21公顷,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配套用地规模减少1.02公顷,商业用地规模减少0.92公顷,防护绿地规模减少0. 03公顷。

优化调整后,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含教育设施)、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均可满足容量需求。

此次调整在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厅(东海东路78号)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30日~2020年9月30日,有意见者可通过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区公示意见箱反馈,咨询电话: 66966903。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 24年品牌向上 福田速度领跑中国

  • 奥康:五色叠加 写好一个“康”

  • 全国首席质量官大会暨质量月活动掠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