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青岛>>曝光台>>

青岛市住建局发布住宅“黑榜”金隅和府、中南世纪城位居投诉前两名

2020-08-28 16:5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6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2020年上半年住宅工程质量投诉情况通报。从表单中可以看到,投诉排名前五位所涉及的项目分别是金隅和府项目、中南世纪城项目、湖山美地项目和天泰书院壹号项目。另外,上榜的还有启迪协信项目、龙樾湾和泰成玲珑郡项目等。

值得注意的是,金隅和府项目总投诉量达27次,位居所有涉及项目的首位;而中南世纪城总投诉量达23次,位居所有涉及项目的第二位。据披露,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青岛市质监站共收到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房屋建筑有效信访投诉246起。现对2020年上半年有效质量投诉较为集中的市北区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1#-4#住宅楼及S4商业网点、S1#-S3#商业及办公工程(金隅和府北区),大枣园、南岭社区旧村改造C-03-01、C-03-09地块项目(中南世纪城四期),市北区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15#-21#住宅楼工程(金隅和府)等10个工程及相关责任主体予以通报。

青岛市住建局表示,希望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各责任主体,引以为鉴,切实提高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工程建设过程质量控制和工程交付后的质量维修服务工作。同时,各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质量投诉处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不渝,坚定不移地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同时,为给大家提供一个反馈住宅质量问题、寻求社会帮助的有效通道,中国质量新闻网·鲁东地区也将在即日起开设住宅质量问题专用线索征集通道,欢迎大家来信反馈身边遇到的住宅质量、维权相关问题,请在邮件中留下问题楼盘的具体信息,以及您的个人联系方式,我们将在了解情况后与您及时取得联系,让我们与您一起携手,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维护鲁东房地产住宅市场的和谐秩序。

征集邮箱:1463409968@qq.com

征集电话(同微信)18300298367

青岛2020年上半年住宅工程质量投诉情况通报(部分截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向辖区广大餐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对交通运输等 ...

  •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大力发展光伏扶贫 ...

  • 河北唐山通往欧洲的“唐西欧”中欧班 ...

  • 发挥稳外贸稳外资作用 促进更高水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