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品牌>>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2020-08-27 16:40:34 鲁网

鲁网8月19日讯8月18日,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银丰华美达酒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工商联指导,省房地产商会主办,银丰集团承办,省房地产商会融媒体中心协办,来自地产界、媒体界、医疗界、艺术界等人士出席活动,共同庆祝省房地产商会一周岁生日。

凝聚共识,打造业界对话与交流平台

省工商联秘书长于玲在讲话中表示,一年来,省房地产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文化政治引领、促进行业升级、深化政企沟通、助力脱贫攻坚和自身建设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创新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促进全省房地产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全民阻击战中,省房地产商会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充分彰显了地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作为商会的娘家,省工商联将继续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和服务,为商会搭舞台,让商会站前台,支持和助力商会规范运行健康发展,希望省房地产商会在去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创新服务载体,搭建服务平台,凝聚全体会员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商会建设健康发展。

银丰集团董事长王伟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是省房地产商会开篇布局的关键一年。一年来,作为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银丰集团旗下银丰地产深度参与了商会的众多活动,深刻感受到商会的发展活力与务实担当。今年以来,在商会秘书处的推动下,商会组织会员单位先后开展了公益行动、产业融合、体育交流、跨界联动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同时商会积极开展政策研究,准确把握国家的发展规划、产业政策,打造共融、共通、共赢、共享的产业生态价值链,对标先进,不断向“四好”和“5A”商会迈进,助推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银丰集团将紧紧依托商会平台,与各位行业大咖一道同行,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积极探索企业转型发展新模式,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房地产商会党支部书记、三箭集团董事长杨承林说,在各级领导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省房地产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开明务实的态度,组织开展了房地产行业年度峰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会议、政企面对面、银企面对面、法企面对面、媒企面对面活动,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融机构、省法院、主流媒体等开展了等多场次跨界交流座谈会,并通过持续举办理事会及新会长选举工作会议,推动商会工作有序进行。面对疫情冲击,省房地产商会开展了援鄂医疗队家庭慰问行动、与省住建厅厅长面对面、知名民企湖北行、产业融合对话会、齐鲁地产大讲堂等切实有效的活动助力行业发展,与此同时,商会组织进行了工作联络员拓展培训会、第一届运动会、文艺汇演、第一届春晚、篮球友谊赛等业界活动,推动业内交流,此外,省房地产商会通过组织省青年书法大赛、百千万工程公益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服务方式,为推动山东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贡献了一份商会力量,成为业界对话与交流的重要平台。

跨界联动,商会“七大中心”蓝图绘就

会上,省房地产商会还举办了健康中心健康顾问受聘仪式,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魏凤和省房地产商会健康顾问代表、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张万民共同为“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健康中心”揭牌。省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马莹,省房地产商会党支部书记、三箭集团董事长杨承林共同为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张万民,山东省立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管理英,山东省立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周轶,山东省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李秋,山东省立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吴洪喜,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科内科主任医师周盛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陈建,银丰生物集团总裁王宝庆颁发健康顾问聘书。随后,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三庆集团董事长吴立春,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张万民,山东省立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管理英,山东省立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周轶,银丰生物集团总裁王宝庆共同推杆,启动省房地产商会健康中心战略合作。

随后,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和银丰集团董事长王伟共同为“山东省房地产商会艺术中心”揭牌。人民网山东频道总编辑崔永刚和大众日报融媒体总经理金云伟共同为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雷岩,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海鸥,山东省话剧院院长董璇,山东省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傅小青,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李军,山东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军,山东艺术学院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刘晓鹏,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李朝霞,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邹方臣颁发艺术顾问聘书。

在新入会成员受聘仪式上,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阳和常务副会长、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为中铁十四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峰,山东复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大鹏和弘阳地产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夏鹏颁发入会聘书。

房地产商会艺术中心艺术顾问代表、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在讲话中表示,省房地产商会艺术中心大有可为,未来我们将深入探讨如何将艺术因地制宜地融入美好生活场景的构建中,探索艺术与地产之间融合共生的无限可能,助推建筑、艺术、生活、人文等元素的交融,让艺术点亮百姓生活。

随后,银丰生物集团齐鲁细胞治疗研发工程师马贺然为在场嘉宾做了健康与养生主题讲座。

行稳致远,向建设一流商会迈进

活动最后,省工商联秘书长于玲,银丰集团董事长王伟,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马莹,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张万民,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大众网·海报新闻总经理陈月军共同切开象征着欢乐与友谊的生日蛋糕。

一年来,省房地产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兴会、服务立会、改革强会,稳练内功,创新驱动,推出了各项卓有成效的会员活动,为推动行业转型和内涵式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据悉,继商会融媒体中心、健康中心、艺术中心成立后,省房地产商会还将推动成立产业中心、金融中心、教育中心和法律中心,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政治引领深入、自身建设过硬、服务作用明显、社会形象良好的标杆行业商会组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发挥稳外贸稳外资作用 促进更高水平 ...

  • 江西省首次开行汽车整车出口铁海联运 ...

  • 长安汽车两江工厂焊接车间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食品药品 ...

  • 剩饭剩菜不隔餐 热菜不宜放冰箱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