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品牌>>

专访贝壳五星经纪人张倩|曾经的偏见有多深,现在的荣誉就有多强

2020-08-26 17:4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让你买到心仪的住房不惜东奔西跑,他们每一单业务都能促成百万以上的交易,他们为了行业发展孜孜耕耘,不断提高专业服务,他们就是——房产经纪人。

做经纪人到底有多苦?困难多还是挑战多?他们如何看待自己所从事的行业?本次邀请到杭州链家亲亲家园店经纪人张倩,来分享她在经纪行业的坚守与成长。

姓名:张倩

家乡:安徽

职业:杭州链家亲亲家园店经纪人

荣誉:2019年个人年度业绩三墩区排名前五

2020年连续蝉联门店销冠

从曾经带有偏见到如今深爱这个行业,从曾经一无所知,到如今蝉联门店销冠,张倩将为们讲述关于的成功秘籍。

问:您是如何走向经纪人的岗位?

张倩:刚开始想找个收入高点的工作,能给父母减轻负担。大家或许都会对房产经纪带有点偏见,我读书的时候看到中介门店也会绕开走。但是进来之后,大家都是90后,团队氛围非常好,工作时候也是一起合作,这是链家“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

其实这个行业对于女孩子来说,压力非常大,老人说我们这些90后女孩子做不下来。相比较男生,女生记楼盘、路线比较吃力。我靠着自己慢慢摸索,2017年7月毕业后入职链家,8月做到区域实勘王,之后又拿到委托达人,还被总部采访过。

▲张倩所获荣誉

当时没有摄影师约拍,全靠我自己一个人拍照,回来继续画户型图。我穿着高跟鞋,回家之后感觉双腿已经不属于我自己。妈妈会一边帮我按摩脚踝,一边劝我辞职。但是我告诉自己,只要坚持下来,肯定会有收获。

问:对于维护客户与业主的合作关系,最大的绝招是什么?

张倩:这个分两个方面讲吧。对于业主来说,我们要真诚对待,他们把房子挂在我们这里,是想尽早卖出房源。我会跟他们分析市场行情,有些业主无法接受降价,我们得慢慢做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把握好节奏,每周做一次回访,跟业主聊聊成交价等房源情况,逐渐摸索清楚业主的具体需求和心理状态。

我们接到客户,要有着一颗为他们找个家的赤诚之心,而不是为了签单而签单。前段时间,一对老夫妻找到了我,想在附近买个一楼带院子的房子。找了很久,我终于带他们看到了一套满意的房子,房子带个40平的小院,老人洗洗晒晒还是很方便的。

快到签单的时候,我留意到了柜子旁边一块的渗水痕迹,就把客户的女儿拉出来,跟她说了这个事。最后这单就泡汤了。虽然说没有签,但是我一点也不难受,反而松了一口气。客户一家人也特别感谢我,说我诚实,说链家大公司真的不一样,不是为了成交而成交,是真的为了客户。

问:客户、业主对你最高的一次评价是什么?是在你帮助他们解决什么问题后发生的?

张倩:有次客户俞女士专门发了朋友圈,点名感谢了我,还提到一句“贵有贵的理由”。那个时候俞女士同时买两套房,各自找了两家公司,其中一个是我,另外一个是平台外的公司。俞女士说另家公司经纪人经常找不到人。

 

▲客户专门在朋友圈发文表扬

可能客户心里形成对比了吧,我一直为客户看房、贷款、过户跑前跑后,客户也很忙,周末要回绍兴,只有工作日才能看房。将心比心,只要客户有需求,我都会毫无私心主动帮忙。

问:平台、品牌组织的培训课程、经验分享等活动,你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张倩:到现在,我对链家入职军训还是记忆犹新。记得当时我们小组间要比拼一个拉绳游戏,靠着组员之间的合作,我们才最终通关。这让我明白一个人力量是有限的,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

▲军训照片

我下个月会升到M8,也是需要带出徒弟,获取积分。链家师徒之间会互分业绩,这样就会促进彼此之间的顺畅合作。

问:贝壳平台让你获得了什么?

张倩:第一是视野变大了,平台客户群体比以前更大了,业主客户都会在平台上买房卖房,各自需求更加复杂。这要求我们要不断学习,感觉现在稍不注意,就会落伍。

像我刚才说的,几年前我还得自己动手画户型图,现在都是线上化操作。有了VR看房,客户在家里就能选择房源。所以经纪人要必须时刻了解平台的变化,更好学习规则和技术,为客户服务。

第二是心态上吧,消除了对这个行业的偏见。我一开始不好意思跟别人说自己是做房产中介的,但是我现在能自豪说自己是链家经纪人。链家经纪人越来越职业化,透明化,没有吃差价、做假房源这些行业陋习,我们提供的服务是靠谱的,优质的。

所以很感谢这次能评上五星经纪人,让更多人认识到我,认识到链家经纪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 ...

  • 安徽省濉溪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全县餐饮 ...

  •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动 ...

  • 江苏省海安市西场街道壮志村引导农民 ...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打造装备制造产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