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万达酒店出售芝加哥物业尚未达成 条款磋商延期至8月21日

2020-08-19 16:57:4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17日,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披露有关非常重大出售事项及关连交易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权益的进度,公告称将买卖双方完成条款磋商延期至8月21日。

公告指出,该等递延金额借款人及卖方须于该协议日期后的21日内与替代融资贷款人通力合作,从速就卖方与替代融资贷款人的债权协议条款及该等后偿票据项下相关融资条款,根据该协议条款进行磋商(“条款磋商”)。倘各方未能于该协议日期后第21日当日达成协议,则买方或卖方均有权立即终止该协议,而毋须负上任何责任。上述21日期限已于2020年8月14日结束,而于本公告日期,条款磋商尚未完成。

为给予该等递延金额借款人、卖方及替代融资贷款人更多时间完成条款磋商,卖方与买方于2020年8月15日以书面方式同意延长条款磋商相关期限,由该协议日期后的21日延长至该协议日期后的28日。该协议中提述的“该协议日期后之21日”或“该协议日期后第21日”将修改为“该协议日期后之28日”或“该协议日期后第28日”。新28日期限的最后一日将为2020年8月21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于2020年7月24日,万达酒店非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订立协议。据此,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已有条件同意以代价2.7亿美元(相当于约20.925亿港元)购买待售股东权益(相当于目标公司股东权益90%)。目标公司拥有称为Vista Tower土地,该地块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363-401 East Wacker Drive),拥有并且正在完成芝加哥物业项目。交易将于今年10月22日或之前落实,于完成或之前,买方亦须取得替代融资。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家肉制品质检中心(河南)协助企业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产业 ...

  • 重庆江津区乡村大地五彩斑斓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