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花样年董事局主席潘军:物业行业刚起步 上市物企将超百家

2020-08-17 17:20: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2日电 (薛宇飞)在12日举行的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潘军指出,对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抱有谨慎、乐观的态度,花样年对实现全年销售目标有信心,但对于能否实现更高的增长持谨慎态度。

今年以来,包括恒大、融创旗下的物业管理公司在内的物业管理公司,纷纷寻求上市,形成了一波上市小高潮。2014年,花样年旗下彩生活服务集团在香港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物业管理类上市公司。

潘军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在疫情的影响下,市场看到了物业公司的价值,资本市场对物业管理行业的前景也十分看好,估值较高。预计到今年年底,上市物业管理公司有可能超过40家,未来三年将超过100家。他认为,物业管理行业还处在发展初期,未来前景广阔,整个物业管理行业的规模将超过10万亿元。

潘军称,“房住不炒”“稳房价 稳地价 稳预期”是一个非常坚定的预期,企业要根据这个方针进行战略布局。从目前看,全球经济复苏的时间点还没有到来,外围市场环境不好,对中国经济发展产生了影响,因此,对下半年的市场抱有谨慎、乐观的态度。

“我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压力是巨大的,因为没有居民收入的增长,就没有消费的增长,消费力增长不足是我们面临的下一个挑战。”他说。

就花样年而言,截至今年7月底,公司累积实现销售额约223.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5%。在今年初举行的2019年业绩发布会上,潘军表示,公司2020年的销售目标为450亿元,增长26%。

他在论坛上称,前7个月公司的业绩完成度为50%,下半年需要继续努力,“上半年拿了一些新项目,这些项目是按照能够抵抗疫情衰退来布局的,对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有信心,但对于能否实现更高的增长持谨慎态度。”他还透露,今年下半年,花样年将非常关注销售回款和项目去化。(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珍惜粮食! “吃播”内容越发荒唐 ...

  • 多家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告 进一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台风灾后 ...

  •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型游 ...

  •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主市场铁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