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品牌>>

绿地位列世界500强第176位创新高

2020-08-12 16:06:48 新华网

8月10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2020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绿地控股以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278亿元,同比增长23%,归母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30%的骄人业绩,位列全球企业第176位,排名较去年大幅上升26位,再度刷新历史最高位次。

2019年,绿地精准施策,努力在不确定性中把握住了确定的机遇,实现了高质量发展。2020年至今,绿地积极响应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主动作为、精准施策,谋划和实施了一系列超常规、创新性的举措,防疫抗疫、复工复产、企业发展等均取得较好成效。绿地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主要核心盈利指标均已超去年全年总额的5成,较一季度环比显著提升,克服疫情影响,保持了高质量稳定发展的势头,抗风险能力不断提高。资产负债结构总体稳定、现金流情况总体良好,在相对困难的环境下继续实现经营性现金流净流入。

绿地正处于稳健增长的高质量发展通道,地产、基建两大主业持续做大做强的同时,消费、金融、康养等综合产业不断培育新亮点,为中长期发展注入新动力。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持续创新转型升级,发展动能正加速呈现,为实现世界500强排名更进一步、进军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提供新动能。下半年绿地将紧紧抓住有利条件,对冲上半年疫情影响,有信心保持年初目标不变、指标不减。展望全年,力争保持核心业绩平稳增长,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发挥综合优势,形成发展亮点。同时,绿地新一轮的深度混改也已揭开序幕,将再树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新标杆。绿地将以此为全新起点,释放新动能,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