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监管>>

玉环通报女子关窗被台风吹落坠亡:住户自行改造阳台

2020-08-07 17:43:40 中新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玉环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玉环市委宣传部5日通报该市坎门街道渝汇小区一住户意外坠楼事故情况。根据通报,住户自行改造过阳台,由于台风持续时间久、风力强,最大瞬时风力达十六级,改造的窗户牢固度不够,造成门窗损坏。

通报称,2020年8月4日6时许,玉环市坎门街道派出所接警:坎门街道渝汇小区发生一起住户林某某意外坠楼事故。

经警方调查:当日凌晨2时许,正值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过境,该小区20栋11楼住户林某某起身查看房屋东侧阳台窗户。30分钟后,家人发现阳台窗户不见,林某某失踪。经家人搜寻,在隔壁栋楼下绿化带找到林某某,后紧急送往玉环市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该栋楼于2011年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从调取的竣工图纸对比发现,该住户自行将开放式阳台改造成封闭式阳台。在本次台风“黑格比”正面袭击玉环过程中,由于台风持续时间久、风力强,最大瞬时风力达十六级,改造的窗户牢固度不够,造成门窗损坏。

玉环市委宣传部提醒,自行改造阳台存在安全隐患。为了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安全,请勿擅自改造阳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