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土地>>

江干这些老旧小区将要升级蜕变啦!设计方案先睹为快~

2020-07-31 21:05:13 钱塘新区发布

目前,新区范围内地铁总里程约有42公里,其中,已建成运营的杭州地铁1号线10.2公里;在建的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7号线、8号线共计约31.8公里(包括14个站和3个车辆段),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新区城市交通网,串起萧山机场、杭州东站、杭州城站、杭州客运中心等多个交通枢纽,新区人在家门口即可实现航空、高铁、长途汽车无缝换乘。

项目进展

地铁1号线三期:下沙江滨站附属工程下-江区间双线隧道洞通,土建施工全部完成。6月掘进完成至1440环,完成率97%,内部结构施工完成2.3千米,共2.96千米。

地铁7号线:5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附属结构施工;盾构区间已全部贯通,正在铺轨,完成86%;机电安装已完成48%。停车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地铁8号线:4座主体完成70%,5座车站主体结构完成;盾构掘进施工完成总量的80%;车辆段主体施工,机电装修施工完成5%;铺轨施工完成10%。

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

及附属配套工程

项目西起宝华路西侧,与艮山东路高架九堡段接顺,东至23号大街,与过江隧道连接,主体全长约7.47公里,采用隧道+地面道路模式。建成后,新区市民往西湖方向将更方便,尤其是江东片区市民,可直接从艮山东路过江隧道、12号路、下沙路,上高架前往武林广场,缩短了开车时间。

项目进展

明挖隧道土建完成至27.4%,12号路隧道土建完成至12.8%,综合管廊土建完成至10%。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工程

项目西起12号大街与23号大街交叉口以东,东至滨江二路西侧,全长约4.6公里。建成后,将直接服务于杭州主城、副城及组团“45分钟”时空圈,有效缓解江东大桥交通压力。

项目进展

江东片区段明挖隧道土建完成3%,下沙片区段围护结构地下连续墙施工完成5%。

江东大道提升改造一期工程

项目西起河庄大道西,东至青六路东,全长约4.58公里,采用PPP模式建设,计划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前完工。

项目进展

隧道围护工程及隧道主体施工完成52%,桥涵工程主体完成41%。

地下综合管廊工程

国家第二批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之一,建设总管廊规模为11.31公里,分别对江东大道、青西三路、河景路三条道路的局部路段进行管廊建设。设计入廊管线有给水、燃气、电力、通信、污水压力管等。建成后将根治“马路拉链”问题,实现“打开一扇门,管线检修全到位”的目标。

项目进展

目前除1.25公里地铁影响段外,已完成8.5公里建设,正在全面收尾阶段。

基础道路建设

项目涉及江东三路、江东五路、临鸿东路、义蓬东二路、河景路、青西三路等6条道路,总长约35.5公里,建成后将织密新区交通网。

项目进展

目前江东三路已竣工投运;江东五路、临鸿东路、义蓬东二路、河景路东段计划今年竣工投运;青西三路、河景路中段和西段计划明年竣工投运。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