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土地>>

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召开杭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临时安置费和搬迁费标准调整座谈会

2020-07-31 21:01:41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科学、合理地制定杭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临时安置费和搬迁费标准,同时加快推进市域一体化,7月22日,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组织召开了杭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临时安置费和搬迁费标准调整座谈会,听取各区征收管理部门和相关单位意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春出席会议,局法规处、耕保处、储备交易中心以及各区住建局、征收办和杭州永正房地产评估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今年需要调整公布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临时安置费和搬迁费标准,从一体化融合、调整幅度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赵春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域一体化工作,此次标准调整工作要全面、严格贯彻市政府决策部署,从市级层面推进各区统筹融合,要从各区实际情况出发,充分听取和吸收各区对一体化融合和调整幅度的意见,制定科学可行的统一标准。

赵春强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临时安置费和搬迁费标准调整工作事关群众利益,事关重大项目落地,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全力推进全市标准调整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市域一体化。

下一步,市征收中心将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体化和此次会议要求,抓紧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临时安置费和搬迁费标准调整工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凤阳镇沔村菱角种 ...

  •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南麂镇积极发展海 ...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告 ...

  • 步行街绽放城市魅力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