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深度>>

鑫都汇府房子漏雨报修三年未修缮 康大地产:我们客服挺忙的

2020-07-24 17:44:15 信网

近日,家住西海岸新区康大鑫都汇府小区的业主栾先生反映称,自从房子交付后,北侧采光棚顶棚多次出现漏雨现象。栾先生从2017年开始报修,但至今三年仍然未得到开发商的修缮。日前一次大雨更导致栾先生家墙壁腻子和乳胶漆被浸胀,栾先生自费8000元修缮好后,找开发商也未给赔偿或说法。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落实后表示,漏雨属于地产开发商问题,双方约定降雨时再来到现场查看。

房子漏雨报修三年 开发商未修缮

据了解,栾先生是康大鑫都汇府小区6号楼2单元的一名业主,房子于2016年5月交房。“后来发现房子的北侧采光棚顶棚有漏雨现象,我从2017年开始报修,但至今三年仍然无人给修。”栾先生称,由于今年五月份的强对流天气,有一次雨下得非常大,导致栾先生房子里漏的雨水漫到了其他房间。

“自此每次下雨顶棚都会漏雨,我就紧急向物业报修,物业也向开发商反馈。”栾先生表示,开发商曾派施工门窗及保温单位到现场查看,但都回复称“非开发商的问题,不负责修理。”后期因漏雨现象多发,栾先生家的墙壁腻子和乳胶漆被浸胀,紧急情况下便自费维修费6000元,以及重新刮腻子刷乳胶漆费2000元,将房子修缮好。

栾先生认为,开发商在处理此事过程中未尽到相应义务,不愿务实地调研房子的问题,也不屑理会业主疾苦,“我要求康大地产改进工作作风,并承担上述8000元费用。”

物业:已经反馈给开发商

记者于7月17日上午来到了康大鑫都汇府小区6号楼2单元,但记者多次按栾先生家的门铃未有回应。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两位工作人员经现场查看业主群聊天记录,确认了栾先生报修一事,一工作人员称:“有业主来报修,我们都是第一时间反映到开发商那里,但是后期的责任分配以及解决方案就不是物业这边可以把握了。”

该工作人员出示了部分聊天记录,记者发现,也有7月17日当天向物业报修的业主,物业随即在微信群反馈给开发商,“说实话,业主房子出现漏雨现象,有的可能是开发商的责任,也有的可能是因为业主不合理的装修导致的,因此我们这边只能负责向上反馈,并不能定论是谁的责任,具体事项还应咨询开发商。”该工作人员随即给记者提供了开发商一程姓经理的电话,但记者多次拨打程经理电话均提示未有人接听。

随后,记者根据“天眼查”企业信息网站,联系到了康大鑫都汇府小区的开发商青岛康大富源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大富源置业”),但工作人员称她是财务人员,需要联系公司的客服部门,并提供给记者3个联系方式。经联系,其中两个号码为空号,第三个号码顺利接通。

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他是青岛康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大地产”)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如果漏雨现象属于我们的责任,我们会负责维修,其他事情我不清楚。”当记者提出可否让客服部门的工作人员给记者一个答复时,该工作人员说:“我们的客服人员挺忙的,你愿意咋写就咋写呗。”

记者经查询得知,康大富源置业的股东由康大地产及青岛康大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构成,其中康大地产占股70%,是康大富源置业的大股东。

对于此事,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经核实后表示,栾先生家漏雨属于地产开发商问题,物业已积极协调地产维修。栾先生及地产负责人已经约定见面协商,见面后约好降雨时再来现场查看。记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梅雨润江南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冷饮 ...

  • 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得者——好想你健 ...

  • 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菱角陆续进入采摘 ...

  •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谈2020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