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石油辽宁销售分公司3•15活动潮涌辽沈大地

2024-03-16 22:0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乔燕强)3•15期间,中石油辽宁销售分公司各分公司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沈阳分公司在富民加油站开展了以“畅行天下,油我相伴”为主题的客户体验日活动。在油品质量计量体验区,分公司高级化验员回答了广大客户对加油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疑问;邀请相关质量管理部门现场检验加油枪,并通过加油机内部展示,向消费者展示加油机计量知识;在安全环保体验区,向客户展示中石油加油站安全管理模式,通过介绍油气回收和在线监测系统展示中石油高质量发展的环保思路。

大连分公司应邀参加大连市“3·15”系列活动暨“安全满意消费月”启动仪式。作为全市经营企业代表发布“激发消费活力”倡议书;面向全市消费者做出“三要三心”经营承诺,即:货要真、秤要足、价要实,让消费者舒心购、放心吃、开心玩。

鞍山分公司开展诚信企业宣传日活动,来自鞍山地区的40多名消费者、媒体记者和市场监管部门同志走进三孔桥加油加气站,零距离体验油品数质量管理全过程;播放《一滴油的旅程》、《消逝的爱车》等5个宣传片,将成品油入库、化验、运输、入站、销售各个环节向社会全方位、透明化展示。

抚顺分公司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检验检测机构、市消协与大商抚顺集团,开展“激发消费活力、优化消费环境”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油品及汽车使用保养知识,并针对加油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溪分公司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系列活动。让油品知识普及讲座“走出去”,通过深入地方企业宣讲和图文并茂的展示,全方位宣传油品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让消费者了解油品品质;把数质量安全承诺“请进来”,通过在加油站现场设立活动展台,邀请广大市民参观油品数质量管控方法和油品质检过程,向消费者讲解加油站油品数质量保障措施。

丹东分公司在安东老街搭设展台,通过摆设展板、海报的形式向市民们介绍公司的经营理念、服务宗旨以及油品质量等方面的内容;邀请客户代表与媒体在金山湾油库和王萍加油站共同参与“体验日”活动,代表们参观了油库运输管线、付油室,详细了解各种精密仪器的功能用途及油品检验的标准,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介绍了油品出入库及油品日常保管的相关情况,演示了油品的接卸流程,并介绍了加油机的计量与检定方式。

锦州分公司在桥西加油站开展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场监管部门、计量监管机构相关人员和客户代表莅临现场。工作人员对油品质量和计量做详细介绍,对油品特性进行讲解;计量监管部门现场进行加油枪检定。

营口分公司开展“3·15燃油知识科普”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直批客户、零售客户走进加油站。活动现场制作了宣传展板;对客户日常加油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解答;以现场计量检测、取样观察和管控流程讲解等方式,向客户展示了加油站计量管理、质量管理情况。

阜新分公司在中华路加油站开展第二届“‘油’你做主 ‘质’在必得”主题活动,现场对公司油品品质、汽油柴油质量简易判别方法以及“中国石油”、“ uSmile昆仑好客”等品牌标识识别进行介绍;邀请20位中国石油忠实粉丝参加车辆油耗挑战赛,在有效时长1个小时、超过60公里的鏖战过后,一位丰田雅阁车主以2.08L/100km最佳成绩勇夺本次比赛冠军。

辽阳分公司在南郊路加油站开展“‘质’敬‘3·15’, 您的权益 ‘油’我来维护”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试验、发放油品知识传单等方式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

铁岭分公司通过拍摄油品接卸操作流程视频、播放宣传片、摆设展板海报、开放化验室等多种形式,使顾客全面了解油品各环节质量管控;邀请铁岭市计量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加油枪检定,组织全区加油站开展自查,抓细油品计量全过程管控。

朝阳分公司组织客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观金沟油库化验室,现场观看油品的质量检验过程以及入库、保管、出库管控流程;在加油站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观其色”“嗅其味”等方式,讲解辨别油品质量的方法,并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盘锦分公司积极参加盘锦市“走近3·15放心消费市场监管在行动”活动,现场宣讲辨别假冒伪劣油品技巧,发放宣传单。在友谊街加油站,组织市计量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和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以“滴滴好油,满满诚信”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详细介绍了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加油机的计量标准,通过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消费者了解到加油站日常运营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加油机计量知识。

葫芦岛分公司在所属基层库站开展现场宣传、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展台及展板,工作人员为消费者讲解油品质量计量知识,就消费者日常用油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并从油品购进、储存、销售等方面向消费者介绍了公司油品质量计量管控措施。

储运分公司从油品来源、运输、储存各环节强化质量计量监管,确保油品满足国家标准和环保要求;在强化内部管理的同时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开展化验员内部交流学习、对公路发油岛26台流量计进行检定工作等,进一步提升质量安全意识和计量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长安第二代UNI-V 用技术实力打 ...

  • 车企品牌:加速布局高端化  品质支 ...

  • 支付服务:增强包容性 提升便捷性

  •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 ...

  • 化妆品:监管和科普  一个不能少

最新新闻